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青岛限购催热小产权房 购房"刚需"居多价格上涨

大众日报  2011-04-13 14:59

[摘要] 提到小产权房,一般人的脑海中会涌出这样一些关键词:农村或农民的土地、 、没产权证、住着不踏实等等。然而,由于不会被计入购房套数,也没有购买条件限制,没有“名分”的小产权房又迎来了 春天,成为此轮限购令中购房者的另一选择。

提到小产权房,一般人的脑海中会涌出这样一些关键词:农村或农民的土地、 、没产权证、住着不踏实等等。然而,由于不会被计入购房套数,也没有购买条件限制,没有“名分”的小产权房又迎来了 春天,成为此轮限购令中购房者的另一选择。

小产权房受热捧

位于李沧区九水西路的河南庄是青岛 的小产权房片区。沿着坑洼的道路走进小区,抬头便见已经受了十几年风雨的建筑群。这里共分四个区,北区15栋楼,中区15栋楼,南区37栋楼,还有一个厂区宿舍3栋楼,一共有70栋楼,都是村建小产权房。

虽然河南庄列入了今年的城中村改造计划,并将于6月份开工,但这并没有阻碍小产权房的交易。从西门进入,沿街是大小的商铺, 多的当数房产中介,各种售房租房的信息铺天盖地,楼道和墙面的显要处也大都贴上了各色租售小广告。

记者走进一家中介,听说要购买小产权房,店主陈女士颇为热情。“70平、90平、100平、120平的都有,需要一次性付款,如果分开付的话,期限也不能超过一个月。”陈女士告诉记者,从春节前开始,小产权房就卖得 火爆,尤其是限购令出台之后,这里的房子更为抢手,房源 紧俏。而在另两处小产权房的聚集地——城阳和崂山区的部分村庄,小产权房的行情也甚是火爆。

记者自多家房产中介处了解到,限购令出台后,二手商品房交易的生意一度 清淡,但小产权房意外受到青睐。惠百家不动产仙霞岭路店的置业顾问成绪伟介绍说,2月份以来,前来咨询小产权房的客户比以前多了好几倍。“我们也多会向购房者推介一些小产权房源,毕竟小产权房不属于限购范围。”

青岛远洋原副总涉嫌贪污千万 北京等地有37套房

青岛首批到期住宅用地面临“自动续期”难题

青岛八成银行收紧车贷业务 门槛提高审核苛刻

阳光女孩改造47平青岛套一老房 见证奇迹时刻(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