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成都限购令"靴子"高悬 商品房成交继续飘红

房天下  作者:舒畅 庞姜姜  2010-10-26 00:58

[摘要] 二次调控政策出台即将满月,成都限购令“靴子“高悬,在这样的政策背景下,成都商品房市场依然呈现一副火热景象。房天下数据监控 新数据显示,上周(10月18日至10月24日)成都商品房成交套数达到3633套,再创历史新高。

现象一:成都楼市燃“虚火”新盘扎堆上市 成交再冲新高

房天下数据监控 :成都市本 预计开盘楼盘数量共15个,其中11盘属老盘新推,4盘为全新亮相楼盘。主城区中,成华区、金牛区和青羊区各开两盘。而上周(10.18-10.24)成都商品房市场新房交易总面积为40.40万方,其中商品住宅成交面积为39.83万平方米,环比下降37.44%。周住宅成交3633套,再创2010年成都楼市周成交新高。

房地产业内人士透露,近日成都市将出台“限购令”。即按家庭为单位,购房套数限定为1套。与其他出台限购令城市雷同,成都各楼盘知晓该消息,抓紧时间备案认购,在限购令落地出台前创出销量。

然而对于成都出台”限购令”对成都楼市的影响各界人士态度不同,众说纷纭。

业内声音 “限购令”影响众说纷纭

 
锐理数据平台有限公司 分析师 叶强

成都出台“限购令”对成都楼市影响不大,依据如下,1、限购的对象很明确,就是针对投机者和 者。2、从银行信贷多多套房的执行力度来看,目前各大银行执行力度较大,严把放贷关,使得 者与投机者,止步观望。3、 近的加息,市场会进入新的进一步观望期。4、所以限购政策对成都市场刚需首套房的影响不大,但考虑其政策对其购买预期的影响,会造成这部分购买群体,延期或推迟购买,待政策稳定或价格稳定后,又会产生新一轮的购买高峰。限购政策使得 与投机性购房者的暂时离场,市场价格会逐步企稳,房源充足,正是刚需购买者下手的大好时机。

中铁八局 管理部 张涛

 

1、成都房地产市场刚性需求大,价格整体偏低。2、房地产业在国家现行经济体制中的位置、作用决定了它的发展趋势。除非国家对整个经济结构进行调整。3、 在GDP保8的前提下,对房地产业进行调整很正常,但始终有度的限制,甚至要考虑社会稳定、失业率上升等问题。目前,GDP增幅达10.6%,还有很大调整的空间。4、成都市城镇化进度与空间还有很大。

四川纬联地产顾问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 胡洁

 
相信在执行细则前,必定造成商品房集中性备案,销售量冲高。其他的要看成都限购令的细则时怎么样的。市场的观望情绪肯定会加大,但是具体的市场表现还是要看细则。比如,如果细则中未包括二手房,那有可能造成二手房市场增温。如果商品住房和二手房均限,那么商业产权的产品或许会跳出来唱唱高调,比如商务 ,酒店式 等等。

成都限购令“靴子”高悬 商品房成交继续飘红

"限购令"尚未出台 上周成都二手房成交量创单周新高

限购令或催生十万退房潮 购房者心态趋于复杂

秦虹:限购令效果渐显 政策调控大方向保持不变

成都“限购令”或将出台 15盘集中开盘

成都限购令尚未敲定 外地人来蓉购房更快更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