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成都限购令"靴子"高悬 商品房成交继续飘红

房天下  作者:舒畅 庞姜姜   2010-10-26 00:58

[摘要] 二次调控政策出台即将满月,成都限购令“靴子“高悬,在这样的政策背景下,成都商品房市场依然呈现一副火热景象。房天下数据监控 新数据显示,上周(10月18日至10月24日)成都商品房成交套数达到3633套,再创历史新高。

房天下讯 二次调控政策出台即将满月,成都限购令“靴子“高悬,在这样的政策背景下,成都商品房市场依然呈现一副火热景象。房天下数据监控 新数据显示,上周(10月18日至10月24日)成都商品房成交套数达到3633套,再次突破年内新高,高新区商品房成交情况格外亮眼,占总成交套数的58%。

4月出台的调控政策号称“ 严厉”政策,却出现了某种程度上的执行不力。二次调控政策出台后,多个一线、二线城市限购令的出台引起了市场的广泛关注。近期对于成都是否出台限购令的猜想不绝于耳,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成都购房者依然保持着积极的入场心态。

限购令“靴子”高悬 购房者积极入市

限购令的出台旨在打压市场需求,在成都“限购令”细则靴子未落之前,成都市场的购房者一举一动都牵动着开发商的心,根据记者连日来对多位购房者的采访总结,目前市场环境下,仍在积极入场买房的人基本对房产调控政策的反应不大。

购房者吴先生对记者表示:房子的品质和价位是他 关心的要素,而开发商目前给出的优惠措施已经达到了他的心理预期。与其遥遥无期的观望,不如果断下手。他认为,调控政策的出台对成都房价的影响有限,未来成都房价仍将保持平稳的走势。对于像他这样的刚需购房者而言,及时下手是比较明智的选择。

来自河南的陈先生一家,近期购买了成都某近郊楼盘的套三户型。陈太太对记者表示,由于是一次性付款,因此二套房贷新政对他们不构成影响,他们在成都工作生活多年,看好这个城市的宜居生活环境以及未来的经济发展 ,陈太太表示,自己和先生选择在现在的时点购房,恰恰是把握了新政下众多开发商大额优惠的 时机。

房天下分析师蔡林认为,近期的成交量的攀升是购房者的观望态度减弱甚至减无的表现,4月新政,直至如今,政府宏观调控政策并没有使购房者见到实惠,房价下降的可能性 小,在房地产传统意义上的金九银十选择购房。

9月11大城市楼市表现 成都成交量井喷

成都昨日成交748套 蓉城购房者停止观望

成都“限购令”或将出台 15盘集中开盘

二次调控打击刚需 加息影响更实在

加息举措剑指何方?业内专家激战购房者稳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