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房企抢滩成都高新西区 搭乘快铁房子仍好卖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作者:胡华梅 谢文  2010-05-21 13:52

[摘要] 5月12日,成青快铁正式通车,成都出发半 到青城山、15 到郫县真正成为现实。距离改变的,不仅仅是人们的出行方式,更有生活方式的改变。

5月12日,成青快铁正式通车,成都出发半 到青城山、15 到郫县真正成为现实。距离改变的,不仅仅是人们的出行方式,更有生活方式的改变。

其中,距离成都 近的金牛站和犀浦站坐落于高新西区内,快铁的到来无疑将进一步提升高新西区房产价值。

而日前记者体验发现,品牌房企的陆续入驻和配套的不断完善,让高新西区成为未来 具 的居住板块之一。

云集

房企抢滩

据悉,成都市规划局确定的高新西区规划范围是:东至金牛界、南至羊犀线南侧500米、西至外环路、北至犀浦片区。目前,该区域聚集了万科、中海、炎华置信、绿地、交大、中铁、合景泰富、华润等数十家品牌房企,共同将区域房产打造成 人文主流居住区。

根据区域规划,高新西区将形成两条房产带, 条以中海国际社区为核心,沿蜀西路向外延伸,聚集了万科·金域西岭、中海国际社区、炎华置信·西江月和新里派克公馆、芙华金色海伦等品质楼盘。第二条则是沿成灌快铁和地铁二号线向郫县扩展,汇集了交大·卡布里城、中铁二院·伊萨贝拉、合景泰富·万景峰、华润橡树湾

、上锦颐园等 楼盘。据记者粗略统计,目前汇聚高新西区的楼盘有20余个左右,除华润橡树湾、中海国际等有少量多层房源外,百分之九十以上都是高层电梯 。在售别墅有“中海国际社区央墅”及“成都后花园”。

日前,记者踩盘时了解到,由于快铁的刺激,目前高新西区的楼盘价格普遍攀升至每平方米5000元以上。部分售楼小姐表示,在快铁开通前后,楼价往上调了五、六百元每平方米。

据了解,“华润·橡树湾”一期现销售价格为6300元每平方米起, 达10000元每平方米。万景峰4月底均价5800元左右,5月份,价格攀升至6000元每平米。“我们是户型为78平方米到118平方米的精装楼盘,现均价在6500元每平方米左右,也就是说每套房的价格在50万至90万元之间。”万景峰一销售人员告诉记者,与去年4月开盘时相比,依照户型的不同,这个价格有了不同程度的提高。新政之下,购房者观望情绪浓烈,但在高新西区,记者发现万景峰、上锦颐园、西郡兰庭等几个距离快铁的楼盘内,看房者依然不少。万景峰一销售人员称,快铁开通后,这几天接到很多客户电话,询问价格等情况,表示有下单意愿。

这样的例子并不在少数。尽管记者踩盘之日并非 ,但位于快铁金牛站旁的“成都后花园”售楼现场不乏看房的市民。据售楼小姐介绍,该开发项目是面积为238—340平方米的别墅,目前售价在每平方米8000元到12000元之间。“以现在的这个价格来算, 套房子将比在当初开盘时买贵了近10万元。”

世家机构 分析师樊邦勇曾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快铁会在修建快铁的规划公布后、快铁开通前以及正式开通后共3个时间节点上对沿线的楼市产生影响。然而,在此次踩盘中,不少楼盘的工作人员称,“新国10条”等新政“威力”过猛,许多购房者目前处于观望状态,但前期对房价的带动依然明显。

富士康“十连跳”8死2伤 深圳副市长带队彻查

团结就是力量 “百团大战”优惠砍至7.5万

成都楼市集体沉默,纠结!

避新政怪招迭出 业内称“认贷又认房”执行难

调控新政已满月 成都楼市买卖双方博弈加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