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成都秋交会 为何动不了刚需族的奶酪?

——搜房网成都2009 周后楼市大盘点之一

房天下成都网  作者:彬彬  2009-10-10 18:03

[摘要] 又一届敲锣打鼓的成都秋季房交会落下了帷幕,展场撤去人潮散去,盘点本届秋交会,到底给成都楼市交上了一张什么样的成绩单呢?

又一届敲锣打鼓的成都秋季房交会落下了帷幕,展场撤去人潮散去,盘点本届秋交会,到底给成都楼市交上了一张什么样的成绩单呢?

成都市房管局监测数据显示,截止6日下午五点,展会五天各参展企业共接待客户200070组,成交各类房屋4871套,成交面积46.99万平方米,成交金额25.86亿元。其中商品房成交4581套,成交面积44.63万平方米,成交金额24.37亿元;二手房成交290套,成交面积2.36万平方米,成交金额1.50亿元。比华利国际城、华宇•阳光四季、蓝谷地天域分别以成交185套、182套、175套的成绩位列秋交会成交房企前三甲。

搜房网调查:本届秋交会 你“下单”了吗?

秋交会结束后,搜房网成都立即发布了题为《本届秋交会,你“下单”了吗?》的主题调查, 直指 有说服力的数据和成交量。截止10日,本次调查结果给出了这样的反馈:

40.68%:这些购房者没有在秋交会找到满意的房源

根据房管局监测数据,200070组购房者中如果有40.68%选择观望没有下单的话,就等于有81388.476组客户仍然是潜在购房者但是没有在房交会现场发挥出购房 。

44.14% & 43.24%:套三套二的关注度居前二位

套三套二应该是 适合家庭居住的户型,两者相加,反映出近90%的购房者青睐中小户型。

旧城改造项目十有九亏 成都多宗地块难觅婆家

险资进入不动产 成都楼市格局生变

成都房价攀升 购房者转战郊区楼市

成都楼市持续走强 "危机感"刺激购房者下单

闲置或出租房的房主 警惕房子被人挂网上叫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