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万科辟谣:网上“万科松山湖会议纪要”属伪造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8-09-08 16:45

近日,网络上一篇关于万科近期销售策略的所谓《万科松山湖会议纪要》正快速流传,文章以万科高管的名义强调“要敢于 ,勇于 ,将手头的存货和正在开发推出的新货以 快的速度卖掉”,文章同时表示万科“半月后开始大 ”。

记者今天致电万科广州公司相关部门查询,对方表示该篇所谓《万科松山湖会议纪要》纯属伪造,而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肖莉也对此事作出澄清,表示万科集团近期没有在松山湖召开过任何会议,文中的观点系作者臆造,万科保留对此文作者追究相关责任的权利。

【延伸阅读】郁亮"松山湖会议":北京项目半个月后大

今天搜狗,网 传《万科集团主要负责人在"松山湖会议"上的讲话》,讨论现在房地产市场形势以及对策。预计“北京公司近日放出暂时不大幅度 的策略是对的,先稳住其他企业,并迅速制订好措施和组织力量,半月后北京公司开始大 时,能一举成功大批出货,不给其他企业反应和组织应对的机会,一次又一次,一波又一波,让其他企业总跟在我们后面 ,消费力和资金总是向我们倾斜流入。”口气很严重……

[相关阅读]

中国企业500强房企不到5家 万科仅列 40位

万科回应退房风波 一切企业行为遵循契约原则

中秋节"促销"外包售楼 万科再次遭遇退房难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