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银行钱荒地产股重挫 成都楼市上涨压力或将减弱

房天下  作者:陈湜  2013-06-26 07:42

[摘要] 自6月以来,由于央行不对市场发放新增货币的态度异常坚决,释放出货币政策将适度从紧的信号,我国各商业银行遇到了有史以来 严重的钱荒。而他们将对楼市, 是成都楼市带来怎样的影响,目前已经成为广大购房者关注的重点。

自6月以来,由于央行不对市场发放新增货币的态度异常坚决,释放出货币政策将适度从紧的信号,我国各商业银行遇到了有史以来 严重的钱荒。

受银行钱荒可能持续的影响,6月24日和25日地产板块两天大跌逾10%,上证A股更盘中跌至1849点,市场上呈现一遍哀鸿之声。银行缺钱、货币紧缩已经给证劵等虚拟市场带来了直接的利空影响,而他们将对楼市, 是成都楼市带来怎样的影响,目前已经成为广大购房者关注的重点。

银行缺钱 土地市场将降温

自2012年底起,成都的土地市场出现了一波火爆的交易行情,拍出了多个高溢价地块。如今银行等金融机构资金紧张,房地产这类资金密集型、高负债率的行业必将受到影响。

中成房业策略 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虽然去年房地产销售回暖和持续热销,已大大缓解了地产行业存在的资金吃紧问题。但近期各地一些开发商大规模、高溢价率拿地,又大大提高了自身的资产负债,如今货币市场一旦紧缩,一些规模较小的或者这些拿地激进的开发商或将受到严重冲击。同时,如果资金紧张的局面继续持续,各开发商必然会放弃激进的开发策略而转向保守,保证自己拥有充足的现金流,势必会谨慎拿地,从而土地市场将得到降温。

更有专家认为,此次政府不救“钱荒”,目的是以金融之手,通过市场的调节让资金流向 该去的地方,恢复经济结构平衡。高价拿地的房企如果没有良好的融资渠道供给所需的资金,将会重蹈绿城“卖子求生”以求生存的案例,因此土地市场的价格会受其影响有一定程度的下跌。

成都楼市新房成交量飙升 环比大涨达103.86%

高利率凸显银行钱荒 降准或只是银行一厢情愿

6月22日开盘量“井喷”11大项目点燃夏日激情

银行钱荒加大楼市风险 保值房单价6000值得入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