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国五条"大限将至 成都政策何去何从?

房天下  2013-03-28 07:37

[摘要] 成都房价在全国一众二线城市中对比并不算高,同时目前在实施的“主城区限购”政策也成为较为特殊的案例。在“新国五条”落地之时, 20%个税是购房者 关注的问题,不少业界抛出了“是否会误伤改需和刚需”疑问?对此国家住建部副部长齐骥表示,“会有保护性措施”。那么,“保护性措施”可能会有哪些?

临近月底,一直引而不发“新国五条”地方细则落地时间进入倒计时,3月25日晚间,广州版国五条打响头炮,无奈被网友吐槽“又粗又戏"。同时,据业界消息,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大一线城市即将出台的调控细则都将从严。而从成都来看,近两周的成交数据明显地表现出了“新政末班车效应”,引发的业内讨论也十分的广泛,成都版的“国五条”又将何去何从呢?

情况一览:先发者未得好评 各地静待中

网友吐槽广东版国五条细则:又"粗"又"戏"

2月底国务院出台楼市调控文件“新国五条”之后,广东成为 响应号召的省份。3月25日,广东省人民政府发布了广东省细则。细则中要求广州、深圳要公布年度房价控制目标;广州、深圳、珠海、佛山4市被要求继续严格执行限购。对于人们普遍关心的20%个税、房贷利率、房产税试点,这份细则中并未明确提及。从网上搜集到的网友意见,吐槽“这个细则又‘粗’又‘戏’”。

>>>>>点击查看详情

郑州低调开征20%所得税 5年以上 住房

日前,记者获悉,郑州市的郑东新区已经低调执行二手房按交易差额所得20%个税计征,新的二手房个税计征政策以2006年国税总局的108号文件为依据,强调了能够提供房产原值的必须要按20%差额征税外,出售5年以上家庭 住房,仍可免征个人所得税。此外,二手房交易差额中涉及的合理费用部分也被进一步认定。

>>>>>点击查看详情

地方静待新20%个税实施办法 上海月底前公布细则

上海方面,据相关人士透露,虽然细则会于31日前按时发布,但里面对于20%差额征税一事也只是重申国务院意见。安徽相关人士则透露,还没有具体时间表,或许会等国税总局的指导文件。太原市房管局相关人士表示,目前相关细则已进行多次修改,因为涉及银行、税务、发改、物价等部门,还需要征求各部门意见,所以细则还在商讨完善当中。但税务机关相关人士表示,该部门还没有见到过相关细则,因此出台时间还有待观察。

>>>>>点击查看详情

装修达人 居室电视背景墙打造方案 知识大揭秘

家有贤妻八万装98平好房 让人拍手称赞(图)

装修死角 要避免 过来人的血泪史曝光(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