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写字楼 新选择 准没错

华商网  2012-11-16 09:16

[摘要] 写字楼租金 , 直接的原因就是因为城市中商业空间的稀缺。过去十多年里,开发商更多的是给大家建造了居住空间,相对忽略了 空间。从市场上的数据来看,像 楼租金上涨,就反映出市场上 和商业空间的稀缺。所以,在城市化进程中,居住空间和商业空间在数量上应该平衡地往前发展。

大腕看市 写字楼租金 反映城市商业空间稀缺

潘石屹 中国董事长

写字楼租金 , 直接的原因就是因为城市中商业空间的稀缺。过去十多年里,开发商更多的是给大家建造了居住空间,相对忽略了 空间。从市场上的数据来看,像 楼租金上涨,就反映出市场上 和商业空间的稀缺。所以,在城市化进程中,居住空间和商业空间在数量上应该平衡地往前发展。

在商业极其发达的今天,好的写字楼对企业的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挑一套经济又大气的写字楼,对于企业来说,无疑是一个良好的开端。而在住宅限购限贷的情况下, 写字楼也是一种很好的选择

买房公式:我要买的写字楼=(总价)+(面积)+(租金)+(地址)+(地段)+(物管公司)+(管理费)+(车位)+(楼层)+(交通条件)+(实用率)+(设计)+(安静程度)+(交楼时间)+(名气品牌)+( )+(景观)

买什么位置? 实用写字楼出租转售都可观

对于一个上规模且在不断发展的企业而言,既想彰显企业实力,又想凸显企业蒸蒸日上的势头,寻找一个合适的 地点,真的 重要。对这部分企业来说,写字楼无疑是较佳的选择。

写字楼,即专业商业 用楼,也就是指为商业类型的公司、商社、财团、企业、办事处、联络处所提供的,用于商务、 用的楼宇及配套设施、设备、场地,是以出租、出售、自用为目的的单元性房地产。

通常而言,写字楼大多建于城 的繁华地段,且建筑规模大、 单位集中、人口密度大,写字楼的建筑、设备往往既现代又先进,功能齐全,自成体系。写字楼使用时间集中,人员流动性大,经营管理要求高、时效性强。它既能为公司提供一个专门的、固定的 空间,同时又起到了树立公司形象和企业文化的作用。而且,写字楼周边往往布满了各种规模和类型的公司,也便于企业间的往来和合作。

此外,对于热衷于 的人而言,购买写字楼也是不错的选择。虽然写字楼往往建于 ,价格较为昂贵,再加上面积很大,会是一笔不小的 。但也正由于特殊的地理位置,造就了其不凡的价格,不论是出租还是转售,对于 者而言可能都会得到一笔可观的利润。

商业扎堆重庆等1.5线城市 价值堪忧

商业地产市场勃发 牵引地产服务商异动

商业地产市场还没有饱和 这才刚刚开始

十六家房企预告年度业绩 近7成同比增长

5家房企斥资110亿元圈地 拿地动作频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