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成都楼市:金三灿烂明媚 银四是否可期?

房天下  作者:刘晓琳  2012-04-06 09:02

3月的成都楼市阳光明媚,可谓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金三”。据房天下数据监控 显示,3月成都商品房交易总面积1098689.55平米,商品住宅成交9960套,环比2月份上涨约75.6%,同比去年3月份上涨约221.7%;商品住宅成交面积3月份达到878387.93㎡,环比2月份上涨74.55%,同比去年3月份上涨167%。住宅成交量和成交面积创下2011年2月以来的新高。

3月成都楼市成交

自去年2月实施限购以来,去年3月成都楼市跌入冰点,时隔一年,随着市场利好因素的显现,刚需的释放让成都楼市再现曙光。业内称,此次的成交回暖与2011年一二月份的成交走高截然不同,现阶段支撑成交走高的是积蓄的刚需群体, 客依然被拦在限购门槛之外,楼市正呈现量 跌的趋势,这种现象是理性的。

供应方面,3月成都商品住宅的供应量有所回升,其供应套数为4812套,供应面积为49.62万平方米,分别环比上升44.2%与34.5%。据房天下数据监控 统计显示,2012年3月成都市共52个项目全新亮相或推新房源。在3月新开楼盘中,纯新盘7个,老盘新推占45个。中原分析称,3月成都楼市供应有所回升,原因在于,目前市场环境压力有所减缓,成交端的持续发力,加强了开发商推盘信心,推盘放量的速度有所加快。随着房交会的临近,预计后期供应将呈现上扬态势。

1

3月成都楼市回暖 新房成交量超1万套26含住宅项目入市

3月成都楼市观察 多因素拉动楼市“小阳春”

多元化会所比肩北上广 成都楼市兜售新亮点

成都楼市也"放价"20万起看遍价廉质优好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