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融城“点睛” 城南商务奏出 强音

华西都市报  2011-05-24 09:26

[摘要] 由于商业地产的 较为理性,城南写字楼 领域绝没有住宅市场那样冲动。虽然在短期来看商业地产的 要慢于住宅市场,但通过一段中长周期持有写字楼,从它的 率与区域的 来看, 是不可估量的。

在住宅市场受调控政策影响的情况下,未受新政影响的城南写字楼市场脱颖而出,正在奏出 楼市 强音。

由于商业地产的 较为理性,城南写字楼 领域绝没有住宅市场那样冲动。虽然在短期来看商业地产的 要慢于住宅市场,但通过一段中长周期持有写字楼,从它的 率与区域的 来看, 是不可估量的。同时这个领域 门槛较高,不是普通 者关注的板块,一定程度上避免了盲目炒作。如今, 写字楼价值 凸显,更是被 者看好。

规划:

金融城“点睛”国际城南

北起繁雄大道石胜路,南至孵化园北干道外环路500米绿带边线,西连益州大道,东临成仁快速路西侧,横跨锦江,同处成都市高新区、锦江区两个 区划的“成都金融城”规划方案一出炉,南城的国际化定位更加彰显,而由此催生出的大量商务和住宅需求也使南城区域的住宅开发热情格外炙热。

宜家、欧尚、苏宁超大自建店、凯丹百货一带的商气日渐浓厚,日常消费甚至辐射到二环附近桐梓林片区,城 的格局已经在形成中。在经过多年的酝酿后,新城南终于在2011年,翻腾、释放着大量的活力。

奥克斯广场、茂叶 、新世纪环球 、德商国际、成都大魔方、布鲁明顿广场、曙光国际、东方希望 、美年广场、香年广场、蜀都 、航兴国际、泓昌嘉泰金融 ……从2011年开售或即将开售的产品看,金融城已经做出了明确的规划,就是要做商业地产和核心区域,连城南1号都有30万平米的大型商业 。为了真正实现“造城”,金融城的规划中除商务区外,还规划了住宅区、城市公园、ShoppingMall、专卖店、精品餐厅、特色餐饮、连锁餐饮等一应俱全的生活配套,以及高 商务酒店、会议酒店、企业家Club、金融会所、金融论坛、金融会议、金融博览等全面的商业配套。而大源片区的金融后台服务园区规划总用地就达3000亩,后台服务 达到30家,总 规模超过200亿元,从业人员超过10万人。

策划人 志刚常说的房产开发三大问题:市场在哪里,产品在哪里,模式在哪里?在国际城南几十万的 移民潮中,包括已经成型的誉峰、城南1号的 人群,这个人数不在多在精的人群, 消费的市场很成熟。

商铺 凶猛商家转向 写字楼覆盖广泛价值更高

楼市调控仍趋严从紧 置业贷款也异常艰难

货币持续紧缩引房价猜想 谢国忠:楼市非中国经济命根

"现在不买以后就买不到"""上演 后

东客站引多商业巨头进驻 城际商旅城价值飞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