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成都住房公积金 为职工购房提供更为 服务

成都日报  2010-12-24 08:20

[摘要] 本月25日,由本报推出的“公务员购房宝典系列活动”之“才智精英购房团”首航,本报将率前期报名的购房者赴瑞升·望江橡树林、华宇·南苑、和黄·南城都汇、华润·凤凰城、麓山国际社区五大品质楼盘选房。

本月25日,由本报推出的“公务员购房宝典系列活动”之“才智精英购房团”首航,本报将率前期报名的购房者赴瑞升·望江橡树林、华宇·南苑、和黄·南城都汇、华润·凤凰城、麓山国际社区五大品质楼盘选房。

成都住房公积金管理 (以下简称公积金管理 )按照“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理念,积极主动服务公积金缴存职工,届时将抽调工作人员在现场为购房者提供全程公积金使用、贷款咨询服务,切身为购房市民答疑解惑。

提供公积金专线服务

贴心为民多办实事

据悉,在对已报名参与本次购房团市民的调查显示,在银行信贷利率上调的趋势下,使用公积金贷款已成为不少市民的购房 ,接受公积金贷款的楼盘也格外受到购房者的青睐。在本次购房团选定6个楼盘中,就有和黄·南城都汇、华润·凤凰城、麓山国际社区3个楼盘都是支持住房公积金贷款的楼盘。因此,如何正确使用公积金贷款和了解办理该项业务的流程成为购房者关注的重要环节。

成都公积金管理 获悉这一情况后,经过研究,特意为此次购房团活动开通公积金专线,派出工作人员贴近缴存职工进行公积金使用、贷款咨询服务。

众多受访市民一致表示,公积金管理 此次全程提供咨询服务的举措深得民心,进一步拉近了缴存职工和公积金管理 的距离,让购房者切身感受到公积金管理 贴心为民、多办实事的工作作风。

服务

服务升级的代表之作

据悉,目前全市共有257个楼盘项目支持住房公积金贷款,截止到11月,今年共发放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39亿元,累计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217亿元,贷款余额151亿元。

许多缴存职工在购房时要选择公积金贷款,除了政策上的利率更低外,还有重要的原因是公积金不断创新升级服务,让缴存职工切实感受到了越来越方便的服务。其中,公积金 贷款服务,便是公积金 提升服务措施的代表之作。

近年来,成都公积金管理 深入践行科学发展观,通过创新工作机制,在公积金贷款方面为市民提供“”服务。“”服务是指将成都公积金管理 、银行、担保公司集中在贷款服务大厅,形成公积金贷款“”、“一条龙”的办理流程。

住房公积金贷款“”服务一举解决了公积金贷款办理时间较长、手续复杂、服务形式单一等问题,让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的市民也享受着越来越快捷的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