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买的是小产权房 准备装修时发现别人正在装修

郑州晚报  2010-09-08 15:23

[摘要] 韩云亭:3年前,我参与建起侯寨乡八卦庙村运河佳苑小区。小区建成后不好卖,销售部门以房抵债。前几天,儿子准备结婚,我去装修房子时,发现有人正在装修。销售部门把我的房又卖了。

韩云亭:3年前,我参与建起侯寨乡八卦庙村运河佳苑小区。小区建成后不好卖,销售部门以房抵债。前几天,儿子准备结婚,我去装修房子时,发现有人正在装修。销售部门把我的房又卖了。

现场报道

他说,自己的房又被卖了

星期一中午,记者在八卦庙村看到,东侧是正在修建的南水北调渠,西岸 处有9栋楼,这就是运河佳苑。

韩云亭拿出购房合同,上写“八卦庙新村运河佳苑购房协议书”。

协议书上写着,韩云亭的房在1号楼4层3单元,盖有甲方“郑州市二七区侯寨乡八卦庙村民委员会”的章和村委会主任闫保增的签字。

韩云亭也想卖,但“跑了3年没卖出去,儿子快要结婚了,我来装修,拿了钥匙打不开门,正着急时门从里面开了,有人在装修。一问,我的房子又被卖了。”

问及准建证和商品房销售证,运河佳苑销售部工作人员称,这是小产权房,没证。

一李姓女负责人称,他们没有卖掉韩云亭的房子,她不知道卖房一事。

但随后承认,正装修的购房人,有村里给的合同和村里的房产证,韩云亭没有。

李女士说,韩云亭欠张中义钱,是张中义把韩云亭的房卖了,让韩云亭去找张中义。

韩云亭说,两件事无关。“你们一房两卖,我不会找张中义,你们要赔我房子。”

被问得急了,销售部一名姓吴的工作人员说:“房子卖了就卖了,想去哪说去哪儿说。”

李女士说,他们已经让新的买房人暂停装修

随后,韩云亭与新的买房人发生争吵。

销售部一工作人员又急了:“你们再吵,谁的钱也不退。”

侯寨乡一位姓靳的副书记告诉记者,乡里没有土地执法权,所以,村里建的小产权房,他们没有管辖权。

他提醒,小产权房不受国家保护,不可能有合法的房产证,一旦有纠纷,维权不易。 不要图 ,以免惹麻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