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丈夫生前贷款买房7年未建 妻女被讨234万房贷

扬子晚报  2013-04-06 08:23

[摘要] 贷款买的房子,结果开发商现在无力建房交付,但业主还得为这房子还贷款。这样看似不可思议的事情,让家住南京(楼盘)下关的殷兵碰上了。

贷款买的房子,结果开发商现在无力建房交付,但业主还得为这房子还贷款。这样看似不可思议的事情,让家住南京下关的殷兵碰上了。

3年前丈夫在监狱服刑期间突然病故后,殷兵意外地收到一份判决书,原来丈夫生前竟瞒着她在苏州吴江买下一幢别墅,7年过去了,合同里的别墅仍然不见片瓦,房产商身陷官司自身难保,而因为银行的起诉,法院判决殷兵和女儿作为共同借款人和继承人应负责还清234万元房贷和30多万元的利息、罚息。

凭什么要为一幢根本拿不到的房子还贷?殷兵想想不服,选择了上诉。前天下午,该案的二审在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

A亡夫生前苏州贷款买房

银行追债法院判妻子偿还234万欠款

今年45岁的殷兵告诉扬子晚报记者,丈夫毛勇原来在南京经营着自己的小公司,主营电子材料,虽说规模不大,效益倒也不错,短短几年时间就为家中购置了3套房产。但是2009年,毛勇获刑入狱,让这个原本幸福的家庭蒙上了阴影,厄运接踵而至。2010年11月底,殷兵突然被告知丈夫毛勇在南京金陵监狱病故。几天后,还 没有从丧夫之痛走出来的殷兵收到了一份来自苏州的判决书,内容让她十分惊诧。

这份判决书显示,2006年12月4日,毛勇曾向苏州吴江中盛房产公司购买了位于吴江同里镇的“同里湖山庄”小区一栋房产,价值245万元,购房款系向中国建设银行(601939,股吧)苏州分行贷的款,分30年还清。因毛勇入狱后未及时向银行还贷,银行将毛勇、殷兵夫妇起诉到法院,法院判决夫妇二人偿还234万银行欠款。

“我丈夫生前从来没跟我提起这个房子,我们住在南京,到现在我也无法知道他为什么要在苏州买这幢房子!”殷兵说。 

国五条细则满月买房冷静 20种房子千万别买(图)

4月成都楼市优惠缩紧 买房要搞快

售楼小姐揭买房潜规则 告诉你怎么花钱不吃亏

现在买房是做经济炮灰 楼市23大惊天骗局揭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