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财富回归市区 新商业综合体让老地段凤凰涅槃

房天下  作者:陈湜  2013-03-27 09:12

[摘要] 2013年,成都人 为关注的莫过于6月即将召开的财富全球论坛,论坛的召开昭示着成都将成为 的成都。财富论坛的主会场选择了成熟的市区 ,九眼桥凭借财富论坛的召开将再一次向世人昭示它的魅力。事实上,对于处在造城运动中的成都而言,一个导火线就可能会引爆片区压抑已久的商业细胞。

房天下讯:2013年,成都人 为关注的莫过于6月即将召开的财富全球论坛,论坛的召开昭示着成都将成为 的成都。财富论坛的主会场选择了成熟的市区 ,九眼桥凭借财富论坛的召开将再一次向世人昭示它的魅力。事实上,对于处在造城运动中的成都而言,一个导火线就可能会引爆片区压抑已久的商业细胞。2012年开业的金牛万达广场、来福士、万象城叫好又叫座也间接印证了这一点。为何单单一个新商业综合体的建成,就能让看似没落的老区域焕发青春,他究竟拥有何种神奇的魔法?施了何种法术?下面的文章将为各位分析原因。

魔法1:地段 ,在项目辐射圈内,是 商业综合体

金牛万达广场

如上图所示,在金牛万达广场直径为1.5公里的辐射圈内,居民小区密集,并且还有像西南交通大学这样的固定学生消费人群,因为在金牛万达建成之前,这里没有一座大型的综合商业体,所在区域的常住人群在逛街购物、看电影、吃美食等娱乐生活上面有很多不便。

居住在人民北路的 小姐就深有同感,在金牛万达广场建成之前,想看个电影, 近的地方是府青路财富又一城(小区网论坛),想逛街购物 近的是春熙路。和朋友吃饭唱歌,也只能去远离自己家的其他地方,每次娱乐出行花上的时间基本上要半个 以上,十分不方便。在金牛万达广场开业之后,以上娱乐活动全部都在这里解决,不用再在路上浪费时间,让自己有了当盘地主的感觉。

在辐射范围周边,虽然府青路有财富又一城,交大路有凯德广场,但是明显这两个综合体的体量和辐射范自身定位准确,符合区域内居民的消费习惯.围皆不能对金牛万达广场造成影响,因此金牛万达广场在天时和地利上都(小区网论坛)抢占了先机。

来福士和万象城在地段上同样有区域稀缺性的 ,从下面两张图可以看出,在直径为1.5公里的辐射范围内,是没有其他商业综合体来竞争抢客源。

来福士

万象城

魔法2:商业形态定位准确,符合区域内居民的消费习惯

在这一点上,万象城做的尤其出色,成都万象城并没有延续杭州和深圳的万象城引入LV、ErmenegildoZegna、GUCCI、PRADA等国际一线品牌,而是根据成都本土市场的特性,选择了HUGOBOSS和coach等少数二三线国际品牌,并把多个主力店交错摆放在各个楼层中,避免造成商业死角,同时引进真冰溜冰场、博物馆等业态吸引顾客进入商业体顶部,这样使得商业体内至少有六个核心区域吸引大家,这种主动降低自身定位的做法,无非是为了符合区域内居民的消费习惯。万象城的修建和营业,为华润二十四城持续热销起到了重要作用。

"花瓶板块"三圣乡的商业迷局

新政出台刺激商业 高性价比 产品 受青睐

项目激增供应过剩 成都商业地产将"压力山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