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麻辣烫:2.5环成都 买房地段? 元芳你要不要看看

房天下  2012-11-20 15:11

[摘要] 价格毋庸置疑是购房者首要考虑的买房因素。如果说第二因素,对于大多数购房者而言,应该当属地段了。因为成熟的地段意味着成熟的配套商圈,优雅的生活氛围,给子女提供便利的 环境,对重视房屋 的购房者来说,房子的地段还直接决定了未来的 。

价格毋庸置疑是购房者首要考虑的买房因素。如果说第二因素,对于大多数购房者而言,应该当属地段了。因为成熟的地段意味着成熟的配套商圈,优雅的生活氛围,给子女提供便利的 环境,对重视房屋 的购房者来说,房子的地段还直接决定了未来的 。但是,在成都,拥有一处好地段的物业却并非易事。成都交通每况愈下,地铁通达性远远不能满足多数人的诉求,郊县路况、交通以及各项配套的滞后还是让很多购房者有苦说不出。寻得一处好地段 的住所已然成为很多成都人的置业梦。那到底在选择地段时有没有标准可依?有位业内谈到,真正的好地段应该是跟主城和郊区之间保持若即若离距离。

如果翻开成都地图,寻找这样的好地段,相信很多人会把目光聚焦于二三环之间的2.5环。那2.5环的地段 到底在哪里?其实,成都2.5环的区域价值早已在3年前就开始被发掘。业内分析称,远郊因为距离城区太远、生活配套不全、楼盘供应量过大,其 难度更大,二环内传统 又面临无房可买、无地开发的境地,2.5环正好是成都楼市的突破点。

随着2.5环的通车,相信很多市民发现,二三环之间的交通压力已经有所缓解。而2.5环的交通通达性和距离 ,或许能让很多寻求好地段的购房者有了新的选择。本期《楼市麻辣烫》将为你评测成都东南西北2.5环的性价比楼盘

2.5环公园地产推荐 万基蘭御均价低至6880

城北2.5环 品质好房推荐 招商雍华府均价8400起

2.5环的精致公馆可变三房四房 均价7200元/平方米

2.5环全线贯通 成就写字楼 新 地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