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蓝光空港国际城韩国城2期开盘 引爆城南商圈

房天下  2012-09-25 13:55

[摘要] 9月23日,蓝光•空港国际城韩国城2期开盘现场,人头攒动,气氛鼎沸。开盘仅2 ,逾3000人到场竞相下单,成交金额超4亿元!

9月23日,蓝光•空港国际城韩国城2期开盘现场,人头攒动,气氛鼎沸。开盘仅2 ,逾3000人到场竞相下单,成交金额超4亿元!

如此火爆的销售数据,继年初韩国城首期开盘创蓝光22年商业运营记录以来,再度改写了开盘数据新高,放眼这也是近年来商业地产堪称神话的开盘业绩。作为开发体量高达260万平方米,近年来成都 商业开发规模的超级城市综合体项目,蓝光•空港国际城已经成为成都商业地产 影响 为深远的项目之一。同时表明,作为未来天府新区的超重量级商业综合体,实力买家、 者对于空港国际城的争夺战已经全面打响。

据悉,这次蓝光推出面积在21至700平米的主题金铺和MINI创意空间,是外神仙树目前极为稀缺的商业产权产品,且可谓面向中小 者量身定制,面积适中、总价极低,不管是自用,还是 出租,都 受 者欢迎。其中商业 总价仅需10来万,面积28—54㎡不等, 3.4米, 极高;70-700㎡的底层商铺以及独立式商业,返租10年,年均返租 达7%,可用于餐饮经营,有效弥补了区域内普通社区底商无法做餐饮的市场空白。

除了产品性价比极高, 商业大佬的纷纷进驻极大增强了 者信心,也是造成火爆开盘的重要原因。据蓝光地产现场销售人员透露,包括大名鼎鼎的全球餐饮巨头麦当劳和韩国超市 品牌乐天玛特、韩国 影城品牌CGV院线在内的众多国际一线品牌商家现已签约韩国城。以麦当劳为例,其得来速 标准餐厅在蓉仅有三家,空港国际城得来速餐厅旗舰店就是其中之一,并且将在10月正式开业,这是麦当劳西南战略的重要布局落子。可见空港国际城无形中已经成为国际商业品牌争夺的全新商业口岸。

前两年楼市的狂热 劲头似乎借着空港国际城的火爆势头再度回到城南。业内人士分析,可以说凭借韩国城2期的火爆开局,有着22年商业地产丰富开发经验的蓝光翻开了天府新区商业的一页崭新篇章。一位内部人士还透露,空港国际城韩国城2期随后将于10月推出的双层创意 产品 更达4.9米,相当于 层享二层,性价比更高,错过本次开盘良机的 人士 值得热切关注。

成都中国铁建 西派国际豪宅惊艳剑南

冉卫国:幸福等于财富除于欲望 房价跟CPI有关

董卫昌:成都城中村拆迁较好 房价大幅度降难

唐朝:南边交通和基础设施都好 在成都是 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