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董卫昌:成都城中村拆迁较好 房价大幅度降难

房天下  2012-09-25 13:41

[摘要] 董卫昌:我 近回了一趟老家河南,因为也在考察其他行业,到郑州也了解一下,现在成都这个地方拆迁城中拆迁做得比较好,郑州这种,西安城中村现象 严重,我去了以后专门看了一下,现在郑州有一个计划,就是在做新区,他们准备花400亿到1千亿三年之内把郑州 城中村全部拆了。

成都城中村拆迁较好

我已经几个月没有接触过房地产,因为 近在家休息,对于市场情况也不是 了解,而且幸福程度比较高。我 近回了一趟老家河南,因为也在考察其他行业,到郑州也了解一下,现在成都这个地方拆迁城中拆迁做得比较好,郑州这种,西安城中村现象 严重,我去了以后专门看了一下,现在郑州有一个计划,就是在做新区,他们准备花大力气三年之内把郑州 城中村全部拆了。

资深地产评论人 董卫昌(来源:搜房网)

郑州城中村是什么情况成都程度不一样,他是很多农民家里面房子少的话就一两千平米,有农民在家修了20层,这种拆迁成本是吓人的。现在郑州的房价有很多地方已 过成都了,现在郑州的房价1万多很正常,我看了一圈我感觉到中国房地产市场上行状况一时半会无法控制,人民币无法控制,人类也无法控制。

另外的情况刚才周总也说了,现在很多人 是城中村拆迁以后,造成有很多人没有能力,有没有置业,他就去买房子。也有很多人没有房子,有很多人可能一年挣几十万,但是在各大城市买不起,房子,有人买了很多套,就是小户型,没法改善,现在我想换一个大的一百四五,但是这是150万以上,不能贷款,一下子拿这么多钱可能很困难,现在不能带看还加上限购,需求压抑 严重。

 房价大幅度降难

我在西安也待了几天,西安有政府的朋友,我们也讨论这些东西,换届以后包括后面会放开很多,据说会取消两个部门,会把政府控制放开,随之后面讨论民营企业也在探讨,也会逐步放开,放开以后需求量很吓人的,所以房价大幅度降啊还是很困难的,整个人类形势也是丛林则,有钱会越来越有钱,没钱会越来越没钱。所以很多人觉得包括我到西安去很多朋友都觉得房地产行业利润 高,他们做其他比如做鞋和服装利润很吓人,有的是100%甚至200%,他们10万块钱做生意,三年下来一年利润几千万,投入很少的,但是房地产行业一下子洗牌或者怎么样肯定不现实。

唐朝:南边交通和基础设施都好 在成都是 的

内地富豪 喜欢十大城市 看看成都上榜没(图)

成都离职美女售姐怒揭内幕 曝楼市潜规则(图)

9月25日成都挂牌2宗地 四川兆成竞得都江堰277亩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