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购房者"病"了? 三大症状把脉市场的"病"与"愈"

房天下  作者:蒋丽  2012-09-21 00:26

[摘要] 金九银十就如楼市换季期的桂花,还未盛开已送来阵阵暗香,待得开局就愈加被期望成为刺激市场的猛料,战果往往耐人寻味。口味日渐复杂的购房者,恰是这场战役中 需要撼动的神经群。今年的金九已然过半,从市场面上看虽稳中有升,但购房者却似乎没有闻到“香味”兴奋起来。有人说开发商黔驴技穷了,有人说购房者被折磨病了。

每逢夏秋季节交替,悄然而至的流感和十里飘香的桂花势必要上演一场嗅觉抢夺战。虽然桂花的浓郁香气时常能引发几个响亮的喷嚏,但却愈加让人明白自己的嗅觉已被流感摧残得碎了一地。金九银十就如楼市换季期的桂花,还未盛开已送来阵阵暗香,待得开局就愈加被期望成为刺激市场的猛料,而战果往往是耐人寻味的。口味日渐复杂的购房者,恰恰是这场战役中 需要撼动的神经群。今年的金九已然过半,从市场面上看虽稳中有升,但购房者却似乎没有闻到“香味”兴奋起来。有人说开发商黔驴技穷了,有人说购房者被折腾病了。

症状一:季节变换 刚需也“过敏”了?

刚需,就这个词的属性而言,刚需类购房者本应是 不容易受楼市冷暖、价格变更影响的群体。然而房天下近期的一项“备战金九银十,购房者置业心态调查“数据显示,刚需也开始对各种因素影响所致的楼市季节变换,表现出明显的“过敏”症状。

在该项调查中,超七成的受调查者为刚需,而对于金九银十期间是否将出手买房的调查显示,仅两成左右的受调查者表示愿意在此期间出手,四成的网友表现出拒绝出手的“过敏”症状,另外近四成网友出现视情况而定的心理“过敏”反应。对此,一位受调查者表示,“现在整个房地产调控到底要怎么走还不好说,虽然买房是为了自己住,但万一买过手还没交房就贬值就难心理平衡了。所以也不能光有需求就出手。”

今年的“金九银十”期间,您是否打算出手买房?        

调查         

备战金九银十购房者置业心态调查(来源:房天下)

房企积极推盘备战金九 刚需理性出手不玩暧昧

开发商大打优惠战 购房者获利首付六万得两房

八大原因证明房价不会再降 购房者要放弃幻想

金九银十刚需仍是"大胃 "购房者胃口大摸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