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华夏幸福廊坊获3亿信贷 未来销售回款可达11亿

观点地产网  2012-07-03 15:50

[摘要] 永定河孔雀城凌兰园项目预计销售回款可达11亿元,其中信托计划期限内预计的销售回款约在7.6亿元。

永定河孔雀城凌兰园项目预计销售回款可达11亿元,其中信托计划期限内预计的销售回款约在7.6亿元。

观点地产网讯:综合媒体消息,新华信托于近日公布 新信托计划,该计划透露,华夏幸福孙公司固安京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旗下的永定河孔雀城凌兰园项目,预计未来销售回款可达11亿元。

信托计划指出,为开发该项目一、二期建设,固安京御房产向新华信托进行了3亿的信托借款,在为期1至2年的信托期限内,预期年 率为10%至12%。

为增加还款保障,由固安京御及华夏幸福子公司廊坊京御提供7.2亿的抵押物,华夏幸福亦为此贷款提供担保。

在未来11亿的销售回款预期中,信托计划期限内预计的销售回款约在7.6亿元。

买房四大攻略:"看抓抢防"帮您轻松淘好房

6月销售破20亿创新高 北京通州房价上涨空间小

西安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提至60万元

天津6月二手房平稳运行 降息难促成交大反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