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罗康瑞:保障房是解决低收入者购房难 途径

中国经济网  作者:李方  2012-03-17 21:15

[摘要]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2今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开幕,会期持续两天,瑞安集团主席罗康瑞接受中国经济网记者采访表示,今年的房地产市场形势将 严峻,“因为限购、限价及限贷等一系列措施,房产商日子都不好过。”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2今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开幕,会期持续两天,瑞安集团主席罗康瑞接受中国经济网记者采访表示,今年的房地产市场形势将 严峻,“因为限购、限价及限贷等一系列措施,房产商日子都不好过。”

点击进入论坛专题

对于近期芜湖、上海等地频频出现的楼市“微调”风,罗康瑞认为,政策刚出台就取消充分显示了 政府调控房地产市场的坚定决心。罗康瑞认为,即使房价降低一半,低收入人群还是买不起,因此加强保障房建设是解决问题的 办法。“想办法怎么解决资金来源,怎么利用好民间资金,是当务之急。”罗康瑞说。

海口将争取完成2276套教师保障房 缓解住房难

武汉市建委将每月定期为保障房“体检”上保险

保障房将重构地产格局 但它的剧本还在书写

湖南宁乡引导民间资本进入保障房建设

陕西在媒体公布首批保障房分配名单及轮候次序

标签:保障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