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武汉市建委将每月定期为保障房“体检”上保险

武汉晨报  2012-03-17 08:52

[摘要] 针对此前媒体曝光的保障房有裂痕、质量不过关等弊端,市建委下决心给保障房建设上“保险”——昨天召开的全市工程建设管理工作会议上传来消息,市建委制定了每月检查制度,并引进第三方机构对保障房建设进行重点监管,确保每套保障房质量 过关。

市建委将每月为保障房“体检”

本报讯(记者汪天明)针对此前媒体曝光的保障房有裂痕、质量不过关等弊端,市建委下决心给保障房建设上“保险”——昨天召开的全市工程建设管理工作会议上传来消息,市建委制定了每月检查制度,并引进第三方机构对保障房建设进行重点监管,确保每套保障房质量 过关。

市建委指出,将建立保障性住房质量每月检测制度,每月对在建的保障性住房工程进行监督检查,实现在建保障性住宅小区月检查覆盖率达到100%。

此外,市建委还表示,地铁、桥梁、隧道等市政工程也将纳入重点监督,实行市政工程施工全过程监管,全面提升市政工程施工质量水平和精细化程度。

保障房将重构地产格局 但它的剧本还在书写

湖南宁乡引导民间资本进入保障房建设

陕西在媒体公布首批保障房分配名单及轮候次序

杭州公租房:困难家庭 多可减免50%租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