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温家宝:继续严控楼市两年五提促房价合理回归

华西都市报  2012-02-01 11:46

[摘要] 2012年春节期间,一线城市商品住宅成交集体遇冷,被媒体称为“ 差”春节楼市。广发证券的统计显示,33个重点城市春节期间的楼市成交量同比下跌69.5﹪。今年楼市“倒春寒”已提前扑面而来。全年“量价齐跌”的预期越来越成为业界的共识。走过拐点之后,楼市正逐渐步入“探底期”。

温家宝主持召开国务院第六次全体会议会议要求巩固房地产市场调控成果。

两年5提房价

自2009年本轮楼市调控以来,温家宝两年5提“促进房价合理回归”。

同比跌69.5%

成交“倒春寒”,33个重点城市春节期间楼市成交量同比下跌69.5%。

房贷动向

上海首套房贷利率悄然松动,成都暂没动静,并非调控放松信号。

●巩固房地产调控成果,继续严格执行并逐步完善抑制投机 性需求的政策措施

●采取有效措施增加普通商品房供给,做好保障性住房建设和管理工作

●这是自2009年本轮楼市调控以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第五次提及促进房价合理回归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昨日上午主持召开国务院第六次全体会议,讨论即将提请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会议再次提出继续严格执行并逐步完善抑制投机 性需求的政策措施,促进房价合理回归。自2009年本轮楼市调控以来,温家宝已五次提及促进房价合理回归。

恒大“解套”12.6亿港元回购清理投行融资

中山提高房价限价标准 楼市调控放松预言渐起

华润总部4月深圳开工 高度调为460米国内第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