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面部识别、防胁迫系统 住宅拼安全

成都商报  作者:刘瑞国  2011-12-01 10:39

近日,绿地·锦天府亮相的防胁迫地下车位让人眼前一亮。据了解,这是成都 个防胁迫地下车位。无独有偶,在望今缘,开发商不但有指纹密码系统,还引入面部识别系统,那种在好莱坞电影中才见到的安防标准,也开始落地成都 物业。为了满足 群体的财务和生命安全,牧马山蔚蓝卡地亚规划了专门的地下空间,这个空间可以用来存放贵重财务,诸如收藏或者避难……随着 物业的竞争激烈,传统的拼外立面挂石材、拼配置满足的只是 客户的“面子需求”,而 近很多 物业集中加码安全需求。绿地西南董事长孙志文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绿地·锦天府的规划过程中,项目规划团队走访了全球很多 的 社区,发现安全可能是目前成都 物业的短板,所以绿地·锦天府推出了成都 个防胁迫系统。

防胁迫车位,车停到位即自动报警

据记者了解,绿地·锦天府在地下车库规划有专门的防胁迫系统,一旦业主面临威胁,诸如有不法分子进入车内抢劫或者勒索,你可以把车开进地下车库,停在防胁迫车位上, 的安防系统全部打开,物业以及警方都能马上得到消息,在不被不法分子知晓的情况下就能报警。通过安防系统、警方可以 时间了解你的信息并准确地知道你的房间号, 时间获解救。

绿地西南董事长孙志文表示,绿地·锦天府的防胁迫系统,除了车位外,还有密码报警系统。在绿地·锦天府的进门锁,装了一个防胁迫系统,如果业主遇到胁迫,就可以根据提前的密码设定,输入报警密码,这个密码也可以打开房门,在不惊动不法分子的情况下实现报警。

而望今缘,是国内首例采用的面部识别技术的住宅物业。“面部识别系统将记住你40万个面部特征,即便是你刮了胡子戴了眼镜,它都能轻易识别。”望今缘有关负责人告诉成都商报记者,该项目在安防上 是布下了“天罗地网”,业主进入小区将首先通过指纹识别,进入大堂后再通过电梯的指纹识别,业主只能进入地下停车场或是自家楼层,其他楼层将无法进入, 后业主进入自家大门也要通过指纹和密码识别。

对于开车进入住区的业主和访客望今缘将采用另一套科技感极强的安防系统,地下负一层只针对访客停车,负二层和负三层才面向业主。“如果是业主回家,门口通过指纹识别之后就能直接驶入地下室,在遥控感应到业主回家之后,负一层通往负二层、负三层的道闸将自动打开,同时业主停车位上的车位锁也自动打开。”

 

【延伸阅读】

低密住宅再升级 千万元级别墅持续走强

突围:岁末将至 成都 住宅齐登场

有品有范儿的中式建筑 这些别墅中国制造

成都:符合中国人传统的中式别墅“卷土重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