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九银十"楼市"内冷外热"中国买家海外受宠

中国新闻网  2011-10-08 08:17

[摘要] 上海楼市的“金九银十”反倒让海外房产开发商笑逐颜开。“ 届 房地产博览会”2日在上海开幕,百余个海外楼盘集中入市,吸引近万名购房者慕名而来。

上海楼市的“金九银十”反倒让海外房产开发商笑逐颜开。“届 房地产博览会”2日在上海开幕,百余个海外楼盘集中入市,吸引近万名购房者慕名而来。

从纽约的国际 [ 新消息价格 户型 点评]、澳洲的海景住宅、香港的亿元马场豪宅到东京的都市 、美国的别墅土地、开曼群岛的房产等,来自全球10多个 热点国家和地区的100多个房地产项目齐齐亮相,房产种类琳琅满目。

截至2日下午16时,博览会共接待参观人数9300名,签约购地意向逾200人,其中一位来自福建的曾姓买家一口气买下11块美国佛州格林布尔别墅土地。

众多洋面孔的售楼人员用不甚流利的普通话向中国买家卖力推销的一幕成为展会一景。菲律宾展商的芒果干、马来西亚展商的白咖啡、加拿大展商诱人的枫叶金币、澳洲展商的红酒、日本展商提供的赴日游机票,以及价值5万元人民币的美国1000平米土地等也成为展商招揽人气的手段。

一众房产项目中,菲律宾38万元人民币买房产送绿卡、马来西亚的第二家园居留等与移民相关的项目格外引人注目。此间业内人士介绍称,略显低廉的购

房价格、 产权外加 移民,构成海外房产热销的三大主因。

在纽约、伦敦、温哥华、悉尼等地,中国房地产 客成为当地 的海外买家。研究表明,中国人 热衷于 的前10个购房城市分别为纽约、伦敦、温哥华、悉尼、墨尔本、香港、洛杉矶、新加坡、多伦多和吉隆坡。

海外楼盘的入市,让国内传统的“金九银十”呈现出墙外开花、内冷外热的趋势。

观察人士指出,海外楼盘获追捧势必加剧资金外流,而资金短缺则是国内开发商即将面临的头等大事。随着年末来临,开发商还贷压力加大,更是需要大量资金周转,如果国内存量资金进一步转向海外市场,对国内开发商的冲击可想而知。

上海 学会副会长陈湛匀教授分析说,国际金融危机、欧美债务危机的外部环境加上国内限购、限贷的房地产调控,内、外因素叠加促使了中国 者走出 到海外 购房。

这次海外房展会主办方总经理庄诺表示,海外开发商抓住国内房产市场调控之际,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推广力度,不少海外开发商都表示将于本次展会后在上海、北京成立销售机构,未来海外房产商的中国买家争夺战还会愈演愈烈,这也为中国购房者提供了更多的 选择。

"金九银十"已过半 成都楼市今年 后抄底机会

噱头背后藏玄机 "金九银十"楼市促销现状扫描

房企贴身搏斗 金九银十商业地产何去何从?

【业内看市】谢明立:调控继续深入"金九银十"不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