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库存压力大销售难 8月武汉楼盘竟排队上市

荆楚网  2011-08-15 17:36

[摘要] 8月份一般是武汉楼市的淡季,不少开发商都在养精蓄锐等待楼市的“金九银十”。但今年情况大不一样:8月上旬就有20多个楼盘领取了预售许可证,库存压力大及前段时间的促销成绩不佳,让开发商一改往年的推盘节奏,成就淡季的上市热潮。

8月份一般是武汉楼市的淡季,不少开发商都在养精蓄锐等待楼市的“金九银十”。但今年情况大不一样:8月上旬就有20多个楼盘领取了预售许可证,库存压力大及前段时间的促销成绩不佳,让开发商一改往年的推盘节奏,成就淡季的上市热潮。

前日,雄楚大街的思玛特 ,因其是 的小户型,虽然没有出现排队抢购的局面,但明显开发商销售压力比住宅项目要小得多;一路之隔的南湖边住宅项目, 客户可以享受5万元的优惠,因周边住宅项目竞争激烈,其销售情况比较惨淡。

记者发现,8月份推盘的众多项目并非是新房,八成以上是老盘加推。有的楼盘在上半年开盘后销售情况不佳,想赶着8月份抢一批客户。还有一些楼盘则是抢在9月份旺季前推出,避开9月份的促销大战。

不过,因限购令缘故,新推盘的商业类小户型明显压力不大。汉口福星城的LPFT户型因 ,开盘当天就销售了85%,一个多星期 ;即将推出的经开万达广场2期小户型也引发很多 者关注。思玛特 销售负责人认为,作为 的产品,小户型明显比商铺要吃香,因商铺 额太高,普通购房者难以承受。

为了吸引不多的刚需和改善型客户,多数住宅项目可谓挖空心思。如沌口观澜御苑持续推出多套特价房;福星惠誉·青城华府,推出 7万元折扣;联发·九都府推出“5000元抵10万的优惠”……

武汉思锐房地产顾问公司副总张敏认为,与往年相比,今年7、8月份楼市并没有进入淡季,主要跟开发商销售压力大有关。目前来看,三四季度还将维持低迷的态势,开发商能吸引购房者的手段已经不多,价格调整是必然。

武汉试点公积金贷款建保障房 首笔1.4亿发放到位

武汉电梯投保率不足3% 小区管理不顺责权不清

武汉商品房销量下跌 南湖片区成交降六成以上

武汉商品房销量持续下跌 趋势将持续到8月上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