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拍 价席卷蓉城 龙湖 封顶价8.8万

房天下  作者:胡晓璐  2011-08-09 07:41

[摘要] 如果你错过了当年的下海经商潮、中国股市牛市时期以及2008年房价下跌这三个快速聚集财富的大时代,不要埋怨生不逢时,因为成都的又一个大时代已经来临,你只需要抓住机遇,便能实现自己的财富梦。而制造这个大时代的幕后“推手”,正是我国地产大鳄——龙湖地产。

如果你错过了当年的下海经商潮、中国股市牛市时期以及2008年房价下跌这三个快速聚集财富的大时代,不要埋怨生不逢时,因为成都的又一个大时代已经来临,你只需要抓住机遇,便能实现自己的财富梦。而制造这个大时代的幕后“推手”,正是我国地产大鳄——龙湖地产。

今年,龙湖地产将在成都高新西区开发180万平方米超级城市综合体——龙湖时代天街,该项目是龙湖旗下天街系列的 产品,是高新西区 的购物 ,也是亚洲 购物集群。可容纳3000个企业,5000个商户,辐射200万超大消费群体。

龙湖时代天街效果图

在重庆的龙湖时代天街刚开盘时,一个商铺售价2-3万,销量却不尽人意。然而两三年的时间后,该项目的商铺单价疯涨,高达20万元/平方米,造就了诱人的财富梦。由此可见,选择 龙湖地产的产品,总会有意想不到的财富收获。

>>我要拍卖

据悉,龙湖现已携手房天下,推出时代天街 非毛坯 一套加入房天下拍,成就了是房天下拍 的 封顶价——8.8万元!

本次拍卖房源房号为4栋3层313#,面积49㎡,一室一厅非毛坯房,原价33万,拍卖封顶价8.8万,直省24.2万元。龙湖时代天街的 更是是低门槛,高 !不到9万元,就能获得这套天街 ,如此超低价,怎能不动心?现在只需动动鼠标,就能报名参加了!

另悉,该套龙湖时代天街的 非毛坯 将于8月17日下午4点,在网上进行拍卖。8月21日,进入摇号程序的网友需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前往现场摇号。

龙湖财富分享会收官 8.8万封顶拍卖活动启动

龙湖进军虹桥商务区 30.54亿底价拿下核心区地块

"脉络"全方位衍射 高新西区价值集中爆发

龙湖地产紧缩拿地 将近四个月未有新增土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