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香港批出一幅红磡湾土地 地价40.28亿港元

新华网  2011-08-05 16:06

[摘要] 香港特区政府地政总署4日公布,以40.28亿港元地价将一块位于九龙红磡湾的地皮批与Janeworth公司,年期为50年。

 新华网香港8月4日电(记者刘晨)香港特区政府地政总署4日公布,以40.28亿港元地价将一块位于九龙红磡湾的地皮批与Janeworth公司,年期为50年。

地政总署说,这块地皮位于九龙红磡湾填海区,土地面积约为13703平方米,指定作非工业用途(不包括住宅、仓库、酒店和加油站), 及 的楼面面积分别为32887平方米及54812平方米。

据统计,共有5家公司参与竞标。

东莞土地供应保持高位 商业地遇“冰火两重天”

北京试点限地价竞房价卖地 承诺房价低者将中标

改革方向应当肯定 以房产税优化收入分配格局

成华区下半年拟供地800余亩 区域 值得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