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成都成交连续三周上涨 楼市买卖双方各有所需

房天下  作者:刘晓琳  2011-06-02 05:34

[摘要] 成都一改前几周的市场低迷状态,成交量已持续三周上涨。据业内人士称,成都市场出现小幅释放与购房者和开发商各有所需有关。据房天下数据显示,刚需改需仍是目前市场的购房主力,在开发商出示的价格符合满足自己的价位时,刚需还是及时出手;开发商因为资金链绷紧的原因,也推出各种促销手段。

房天下讯:据房天下数据监控 显示,上周(5.23-5.29)成都在成交量方面环比涨幅达28.13%。成都一改前几周的市场低迷状态,成交量已持续三周上涨。据业内人士称,成都市场出现小幅释放与购房者和开发商各有所需有关。据房天下数据显示,刚需改需仍是目前市场的购房主力,在开发商出示的价格符合满足自己的价位时,刚需还是及时出手;开发商因为资金链绷紧的原因,也推出各种促销手段。两方面的因素使得成都楼市近期成交出现上涨。但成都楼市整体依旧疲软。

成都楼市成交量持续三周上涨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 显示,:(5.9-5.15)主城区商品房总成交面积为16.09万方,成交量环比前一周有所回升,上涨3.93万方,涨幅为32.32%,其中住宅成交9.24万方,合计成交住宅1000套,成交面积环比前一周的7.69万方上涨了1.55万方,涨幅为20.16%。成交套数比前一周的838套增加了162套,环比增长了19.33%。

(5.16-5.22)主城区商品房总成交面积为16.96万方,成交量环比前一周有所回升,上涨0.87万方,涨幅为5.41%。其中住宅成交9.9万方,合计成交住宅1067套,成交面积环比前一周的9.24万方上涨了7.14%。成交套数比前一周的1000套增加了67套,环比增长了6.7%。

(5.23-5.29)主城区商品房总成交面积为18万方,成交量环比前一周有所回升,上涨1.04万方,涨幅为6.13%。其中住宅成交12.47万方,合计成交住宅1389套,成交面积环比前一周的9.9万方上涨了25.96%。成交套数比前一周的1067套增加了322套,环比增长了30.18%。

(数据来源:成都市城乡房产管理局 整合分析:房天下数据监控 )

市场需求小幅释放 成都楼市成交环比涨近三成

成都楼市的部分新房源以低于预期的价格面市

成都楼市“放出”密集信号 或至 临界点

成都楼市“放出”密集信号 或至 临界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