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宏观调控下 恒大地产领跑大市双增势头不减

房天下  2011-05-17 13:19

[摘要] 在港上市的恒大地产发布4月份业绩,该月集团销售额达61.5亿元,比2010年同期的37.4亿元增长64.5%,环比3月的55.2亿元亦增长11.5%。合约销售面积87.5万平方米,比2010年同期57.8万平方米增长51.3%,环比3月76.4万平方米增长14.4%。

在港上市的恒大地产发布4月份业绩,该月集团销售额达61.5亿元,比2010年同期的37.4亿元增长64.5%,环比3月的55.2亿元亦增长11.5%。合约销售面积87.5万平方米,比2010年同期57.8万平方米增长51.3%,环比3月76.4万平方米增长14.4%。

面对低迷的市场环境以及持续不断的宏观调控,恒大的高增长实为来之不易。据昨天的统计,恒大1-4月的销售额达259.5亿元,同比增长113.9%;累计合约销售面积373.1万平方米,同比增长97.1%。而对比在香港上市的8家内地房地产企业,恒大的业绩是 为出色的。

如果把恒大的销售数据和内地房地产企业龙头老大万科相比,亦显得引人注目。来自万科的数据显示,万科4月份实现销售面积67.8万平方米,销售金额79亿元,同比分别增长7.1%和1.3%。

但值得注意的是,在同比增长速度出现个位数的同时,和3月份相比,万科4月销售面积和销售金额出现了负增长,环比减少了18.8%和15.33%。这一现象被万科解读为“调控对于市场的影响十分明显”。

截至今年4月底,恒大已在国内13个省区市的20个三线城市拥有在售项目,年内将有更多三线城市项目陆续开盘销售。

数据显示,对于刚刚过去的4月份业绩来说,新开盘位于三线城市的5个项目功不可没,包括淮北、丹阳、曲靖、涪陵、自贡的5个新盘全月合计销售达13.4亿元,成功规避了宏观调控的风险,使恒大在国家宏观调控中处于稳定增长的状态。

至此,恒大在售项目总计达到71个,分布于中国38个城市,在所进入的三线城市中,有90%是中国前20强甚至100强的房地产企业未进入的。

调控环境下 恒大地产三线战略成房企突围标杆

恒大地产2011前四月收金259.5亿 楼市

高品质楼盘脱颖而出 恒大地产2011逆市旺销

恒大地产打造会所经济 为撬动楼市刚需市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