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高品质楼盘脱颖而出 恒大地产2011逆市旺销

房天下  2011-05-05 10:30

[摘要] 调控政策出台之后,市场虽进入新的一轮观望,整体偏冷,但不乏局部热点,一些 、高性价比、 的楼盘很受购房者欢迎,旺销之势不减。

调控政策出台之后,市场虽进入新的一轮观望,整体偏冷,但不乏局部热点,一些 、高性价比、 的楼盘很受购房者欢迎,旺销之势不减。

恒大地产集团及旗下的项目就是其中典型。目前阶段的成功和长久以来呈现的强劲表现,主要受益于其有效的成本控制和产品的精品品质,和打造真正的“老百姓买得起的精品房”的开发理念。

据恒大高层透露,高品质中价位,“让利于民”是恒大成功的一个重要支点。秉持精品理念,恒大不断实现产品的升级换代,并在规划设计、主体施工、园林配套、装修材料设备、物业管理等产业链上与300余家国内行业龙头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联盟,实现了同类产品品质 、品牌 、性价比 。

目前,恒大地产已在广州、上海、长沙、西安等80多个主要城市拥有大型房地产项目150多个,包括恒大名都、恒大绿洲、恒大雅苑、恒大城、恒大华府、恒大金碧天下等系列产品,覆盖中端、中 、 及旅游地产,是中国在建工程面积 、进入省会城市 多的房地产企业。

恒大豪宅 中山亮剑 恒大地产精品豪宅

恒大地产:中国标准化运营的精品地产

恒大地产集团:高举民生大旗大行责任之道

恒大地产去年净赚80亿超万科 布局62个城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