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调控环境下 恒大地产三线战略成房企突围标杆

房天下  2011-05-17 13:15

[摘要] 恒大地产四月业绩报告显示,其销售的逆势增长与前瞻性地部署二三线城市的战略不无关系。三线城市的销售在今年四月份开始发力,成为助力恒大在调控环境下业绩“突围”的重要原因。

恒大地产四月业绩报告显示,其销售的逆势增长与前瞻性地部署二三线城市的战略不无关系。三线城市的销售在今年四月份开始发力,成为助力恒大在调控环境下业绩“突围”的重要原因。

报告显示,自2010年3月恒大正式进入三线城市以来,截至2011年4月底,恒大已在13个省区市的20个三线城市拥有在售项目,年内将有更多三线城市项目陆续开盘销售。

事实上,2011年4月集团新开盘5个项目均位于三线城市,包括淮北、丹阳、曲靖、涪陵、自贡,新盘全月合计销售13.4亿元,市场表现优异。报告称,由于在二、三线城市有效开拓了市场,同时规避了中国宏观调控的风险,使集团在国家宏观调控中处于稳定增长的状态。

2010年,由于地产调控愈演愈烈,多数房地产企业 是竞争实力较强的上市房企进入的区域范围进一步扩大,中西部地区二线重点城市以及更多区域的三四线城市成为房地产上市公司的布局热点。竞争实力较强的上市房企多大幅扩充进入城市数量,大举进入二、三、四线城市,其中,恒大地产2010年进入城市数 多,不仅是中国覆盖省会城市 多的开发商,且进入的三线城市中,有90%是中国前20强甚至100强的房地产企业未进入的达62个。而万科、保利、碧桂园 、华润 置地、金地等 房企进入城市也均超过20个。

恒大地产2011前四月收金259.5亿 楼市

高品质楼盘脱颖而出 恒大地产2011逆市旺销

恒大地产打造会所经济 为撬动楼市刚需市场

恒大地产集团:承担社会责任 共建和谐社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