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青岛开建7000套保障房 房控目标纳入绩效考核

齐鲁晚报  2011-04-21 16:58

[摘要] 20日,青岛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工作会议召开,将今年的保障房建设任务分解到各区市,确保6月底前保障性住房项目全部开建,其中,市内四区将开建7000套。为缓解中低收入家庭住房难的现状,今年还计划配租配售9000套 房。会上,进一步强调确保实现房价控制目标,并将其纳入考核,对负责人进行问责。

20日,青岛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工作会议召开,将今年的保障房建设任务分解到各区市,确保6月底前保障性住房项目全部开建,其中,市内四区将开建7000套。为缓解中低收入家庭住房难的现状,今年还计划配租配售9000套 房。会上,进一步强调确保实现房价控制目标,并将其纳入考核,对负责人进行问责。

万套保障房6月底前开建

20日,记者从青岛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工作会议获悉,今年保障性住房建设任务已详细分解到各区市,计划6月底前全部开工。目前各部门正在落实资金来源渠道,加快开工建设的步伐,尽快形成实物工作量,确保如期开工。

市内四区将承建7000套保障房建设任务,其中,市南区不少于1636套,市北区不少于1789套,四方区不少于1803套,李沧区不少于1772套。另外,市内四区6月底前还将开建2333套限价房。

此次会议对保障房建设周期做出了规定,要求已开工的保障房要在项目开工后12个月内主体封顶,24个月内竣工。年底前市区要配租配售保障性住房9000套以上。

保障房用地要优先供应

2011年青岛市计划供应住房建设用地1500公顷,土地供应主要集中在市内四区之外的三区五市,供应量达到1340公顷。其中,崂山区住房建设用地供应不少于100公顷、城阳区不少于200公顷、黄岛区不少于170公顷、高新区不少于30公顷、即墨市不少于200公顷、胶州市不少于210公顷、胶南市不少于170公顷、平度市不少于160公顷、莱西市不少于100公顷。

保障性住房用地要提前储备、专地 、专地专用、限时使用、不得挪用。各区市,尤其是崂山、黄岛、城阳三区,要选择交通便利、生活方便、具备一定规模的地块,集中建设保障性住房或限价商品住房;市区新增建设用地规划为住宅的,应优先用于保障性住房的集中建设。

保障性住房、拆迁安置住房、限价商品住房和套型建筑面积90平方米以下的中低价位、中小套型住房建设用地,不低于住宅用地供应总量的70%。

青岛推进保障房建设 要求实现三个“确保”

规避楼市限购令 青岛房产赠与公证量大增

青岛上周新房成交2117套 限购后周成交首超两千

青岛限购催热小产权房 购房"刚需"居多价格上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