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武汉市二环内56个城中村改造年内基本完成

荆楚网  2011-04-21 11:01

[摘要] 昨从武汉市城中村综合改造工作会议上获悉,该市年内将基本完成二环内56个城中村改造,其中46个村将完成整村拆除,剩余10个村也要基本完成整村拆除。

昨从武汉市城中村综合改造工作会议上获悉,该市年内将基本完成二环内56个城中村改造,其中46个村将完成整村拆除,剩余10个村也要基本完成整村拆除。

目前,武汉市二环线内还有30个城中村未能完成整村拆除。作为三年计划的收官之年,武汉市今年计划完成拆迁量609万平方米。其中,整村拆除的有20个村,包括江岸区的中胜、胜华、二七、连城、黄浦、永红,江汉区的鲩子湖、姑嫂树,硚口区的长青、汉西,汉阳区的五里墩、前进、鹦鹉、邓甲,洪山区的洪山、东亭、和平、烽火,武昌区的余家头、柴林头。同时,还有10个村要基本完成整村拆除。今年,还计划完成村民还建房开工量452万平方米,并加快推进二环线外24个城中村的改造。

成都全面改造13个城中村 力争明年消除城中村

兰州城中村改造 500户居民年底将入住新居

南充 20亿改造5000亩城中村 主城区新地标

昆明城中村建设 新建两个建筑垃圾资源化处理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