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兰州城中村改造 500户居民年底将入住新居

兰州晚报  2011-04-11 15:44

[摘要] 4月10日上午,兰州高新区城中村改造项目——骆驼滩居民安置小区1#、2#楼顺利封顶,这标志着高新区城中村改造已进入一个新阶段。

4月10日上午,兰州高新区城中村改造项目——骆驼滩居民安置小区1#、2#楼顺利封顶,这标志着高新区城中村改造已进入一个新阶段。

兰州高新区城中村改造是兰州市城中村改造的一部分,其中的骆驼滩城中村改造项目建设地块三面城市规划道路(北临S625#路,西临T608#路,东临B640#路),南侧与中粮可口可乐公司相邻。该项目于2009年8月27日动工,将分两期建设,总建筑面积19.5万平方米,预计总 4.8亿元。此次封顶的1#、2#楼,可安置500户居民。其中,1#楼建筑面积1.95万平方米, 32层;2#楼建筑面积5.25万平方米, 30层,其中包括一个面积为1.96万平方米的商场。据项目负责人介绍,骆驼滩安置小区1#、2#楼将于今年年底建成。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高新区共有骆驼滩、均家滩、南面滩三个城中村改造项目,除骆驼滩安置小区外,均家滩安置小区1#楼主体20层的建设任务,将于今年年底完成;南面滩安置小区计划本月底开工,将于2012年竣工。这三个城中村居民安置住宅小区的总建设面积约为63万平方米,可解决社区2000多户居民的居住问题。

兰州至成都原油管道工程开工 将明年建成投产

兰州市执法局对19间违法建筑进行予以拆除

2月份兰州市新建住宅价格同比上涨11.4%

兰州市昨日拆除两处违法建筑2600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