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福州楼市 初现端倪 开发商打折促销“问路”

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俞凤琼  2011-03-31 10:06

[摘要] 随着楼市调控政策的密集出台,福建省会城市福州房价初显松动迹象:新盘的优惠力度变大、数量变多,二手房议价空间也增大不少,更为重要的是,作为楼盘开发成本的 重要因素——楼面地价也开始小幅下降。不少房产专家认为,福州楼市或将迎来 潮。

随着楼市调控政策的密集出台,福建省会城市福州房价初显松动迹象:新盘的优惠力度变大、数量变多,二手房议价空间也增大不少,更为重要的是,作为楼盘开发成本的 重要因素——楼面地价也开始小幅下降。不少房产专家认为,福州楼市或将迎来 潮。

开发商打折促销“问路”

进入3月,福州各大楼盘优惠力度 加大。在一个名为“筑家·尚水东郡”楼盘的宣传广告上,这样的优惠着实诱人:“在营销 开业当日下定,指定日期内签署《商品房买卖合同》的客户,均可享受53㎡房源立减1.8888万元、90㎡房源立减2.8888万元、150㎡房源立减6.8888万元、190㎡以上房源立减9.8888万元的优惠,同时,一次性付款可在减免的总价上,再享受九三折的优惠,分期付款九点四五折优惠,按揭九六折优惠”。类似这样推出大幅优惠的楼盘在福州还有很多。

然而,与以往个别楼盘房价稍有松动随即受到购房者热捧的现象不同,此番优惠之下,多数购房者依然抱着持币观望的态度,“打折、促销都是开发商在试探市场,实际上并没有降多少,这样的优惠离我们的预期仍为较大差距”,不少受访者坚信,“房地产‘十年’已经结束,下半年房价将会有更大幅度下降”。

福州今年建保障性住房58430套 公租房10000套

贺:全友家私福建福州川正生活馆获“服务店”

三月成都楼市打折促销风起云涌 惠战升极愈演愈烈

郊区盘抢占一月成都楼市楼盘打折促销成常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