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成都公积金贷购首套房 90平以上首付不低于30%

天府早报  作者:洪霁昕  2010-11-04 07:22

[摘要] 成都住房公积金管理 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成都已经实行使用公积金贷款购买首套房,90平方米(含)以下首付不低于20%、90平方米以上首付不低于30%的规定。另据该工作人员介绍,目前成都市住房公积金贷款 金额为40万元, 长贷款年限为30年。

为规范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政策,住房城乡建设部、财政部、人民银行、银监会昨日联合印发《关于规范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政策有关问题的通知》(简称 《通知》),规定严禁使用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进行投机性购房。

业内人士指出,收紧公积金贷款是楼市调控的一部分,对使用公积金的 型购房者会起到抑制作用。

成都公积金贷款上限40万

住房公积金是专门用于缴存职工解决基本住房问题的长期储金,缴存职工购买自住房时,可以申请使用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但有的地方存在着购房者使用公积金贷款购买第二套及以上住房、并非完全用于自住的情况。

为此《通知》规定: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只能用于缴存职工购买、建造、翻建、大修普通自住房,严禁使用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进行投机性购房。

成都住房公积金管理 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成都已经实行使用公积金贷款购买首套房,90平方米(含)以下首付不低于20%、90平方米以上首付不低于30%的规定。

另据该工作人员介绍,目前成都市住房公积金贷款 金额为40万元, 长贷款年限为30年。

 

 

成都公积金贷购首套房 90平以上首付不低于30%

调控加码 四部委联合叫停第三套房公积金贷款

四部委全面叫停第三套住房公积金贷款

住建部:停止向购买第三套房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

住建部:五年期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上调至3.5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