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京强拆32栋小产权房

华西都市报  2010-06-13 07:24

[摘要] 小产权房生死命运正渐行渐近。6月8日,北京怀柔区杨宋镇小产权房“水岸江南”二期32栋房屋被强拆完毕。而就在一个月前的5月4日,“水岸江南”上了国土部的黑名单,成为国土部公开挂牌督办的典型的国土资源违法案件。

小产权房生死命运正渐行渐近。6月8日,北京怀柔区杨宋镇小产权房“水岸江南”二期32栋房屋被强拆完毕。而就在一个月前的5月4日,“水岸江南”上了国土部的黑名单,成为国土部公开挂牌督办的典型的国土资源违法案件。

不过,“水岸江南”一期却仍旧完好。国土部划定的一条“生死线”,将前后不同时间建设和出售的同一性质的房子送上了两条不同的路。

“对尚未销售的和2007年12月30日以后新建、续建的房屋予以拆除;对2007年12月30日以前销售的已建成房屋,待小产权房处理政策出台后一并处理。”5月4日,国土部在新闻发布会上对小产权房的表态是:一案一处理。国土资源部新闻宣传处工作人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水岸江南”之所以被列入国土部黑名单,是由于不符合国土部的规范标准。

评论:厘清土地市场放行小产权房

住建部:小产权房不会合法化

住建部:“小产权房”不可能合法化

住建部:"小产权房"不可能合法化 治理趋严厉

西安:小产权房治理提上议事日程

西安小产权房屋治理获重视

房价 催生小产权房盛行 谁能给一个说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