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观点 > 正文

楼市重拳下新36条能否破开民间资本迷茫前路

房天下今日话题  作者:田珍荣  2010-05-20 15:05

[摘要] 今年开始,为了挟制 者们的投机行为.国家可谓煞费苦心.即堵又疏,一方面山西、内蒙古的煤矿 在加速集中,而上海、北京、杭州的房子外地人暂时也不能买了。另一方面,5.13日《国务院关于鼓励和引导民间 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横空出世。又仿佛一下子为中国的民间资本打开了无数的 大门.

温州 团在楼市新政下刀刀见血,传言他们纷纷逃离楼市,当然也有人站出来说这不是逃离,只是观望。从来只知道猎物一旦开逃,都恨不得离危险远远的,重觅一个安全的地方。没听说还呆原处观望观望的。逃离和观望,这两个词搭在一起,似乎就有着不寻常的味道,其实从一个侧面也正好是中国民间资本的尴尬写照。不是我不想走,实在是我无路可去……

新政下民间资本再遇瓶颈

楼市重拳下 团变成炒蒜团

近媒体都在说,温州 团目前在楼市偃旗息鼓了。鉴于它成为托高房价幕后黑手的形象深入人心,似乎大家应该感到高兴。只是房价还没怎么下降,就有消息称他们转战股权, 大蒜去了。房价的黑锅还没卸下来,又加上炒高蒜价的臭名。中国的民间资本似乎从来就没有好名声。全文>>>>

民间资本手握重金 却不知路在何方

名声不好没关系。能赚钱才是 道.所以房地产一直深受民间 者们的热爱也就不足为奇,专业性的低要求,易于把控的操作流程,利于 的市场环境.换谁手上有钱,都得往里栽.我不是为炒家们辩解.毕竟 者们不是二愣子,不懂鸡蛋分框放的道理.中国的民间资本也一直存在手握重金,却不知路在何方的问题.实业不好做.很难不动上资本炒作的脑筋。全文>>>>

新36条横空出世 民间资本迎来新机遇

今年开始,为了挟制 者们的投机行为.国家可谓煞费苦心.即堵又疏,一方面山西、内蒙古的煤矿 在加速集中,而上海、北京、杭州的房子外地人暂时也不能买了。 重要的两条传统 渠道是被堵住了。另一方面,5.13日《国务院关于鼓励和引导民间 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横空出世。又仿佛一下子为中国的民间资本打开了无数的 大门.从基础产业到金融服务、商贸流通甚至国防科技工业.......开放所涉及的领域之广.一时间仿佛遍地 ,只看你捡是不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