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1天5万人逛无线春交会 开创夜间购房新模式

房天下  2014-04-21 07:45

[摘要] 截止4月18日,成都首届“无线春交会”上线11天,据统计吸引了购房者、楼盘置业顾问,房屋经纪人共5万余人的积极参与。据悉,无线春交会开启的便捷看房、选房、购房新模式,不仅点燃了房企卖房和购房者的买房的热情,还开创了夜间购房的新模式。

房天下讯 截止4月18日,成都首届“无线春交会”上线11天,据统计吸引了购房者、楼盘置业顾问,房屋经纪人共5万余人的积极参与。据悉,无线春交会开启的便捷看房、选房、购房新模式,不仅点燃了房企卖房和购房者的买房的热情,还开创了夜间购房的新模式。

移动支付开创夜间购房潮

据房天下工作人员透露,随着房天下APP移动支付功能开通以来,在夜间进行楼盘定金支付的购房者日益增加, 是在无线房交会期间,其数量更是大幅增加。

根据相关数据显示,从下午6点开始,运用房天下APP支付的数量开始持续上升,在晚上10点左右达到顶峰,并持续到凌晨12点左右。

某业内人士表示,房天下APP实现智能找房、视频看房、即时沟通、手机买房、移动支付等购房全流程,真正让购房者实现了手机看房、咨询、下单一条龙的购房新模式,而无线房交会的开启,则让更多的购房者知道了这一购房新模式。

无线春交会

点击进入“无线春交会”

据了解,在无线春交会期间,每天晚上均有无线夜场活动,届时如蓝光、万科等品牌房企将推出特价房源回馈购房者,随着各房企的踊跃参展和购房者的支持,开启了一股夜间购房潮。

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即可参与“无线房交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