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城北副 野心初现 城北品牌看房团 驾到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4-04-19 08:21

[摘要] 不知不觉中,成都“北改”已经进入到第三个年头,从纸上谈兵到实景呈现,城北的点滴变化历历在目。北改”涉及的区域改造催生了大批的刚需置业者也吸引了大批房产开发商。包括招商、华润、蓝光、金科在内的品牌开发商更是充分分享了城北城市升级改造带来的市场机会。

不知不觉中,成都“北改”已经进入到第三个年头,从纸上谈兵到实景呈现,城北的点滴变化历历在目。北改半年,解放北路和交大路改造通车,城北交通 改初见成效;2013年10月,“北改”片区产业布局规划方案发布,提出3年后,产业增加值达到1200亿元;去年一年,城北又迎来台湾乡林、蓝润、绿地等新一批品牌企业……北改”涉及的区域改造催生了大批的刚需置业者也吸引了大批房产开发商。

除了本土开发商外,包括招商、华润、蓝光、金科在内的品牌开发商更是充分分享了城北城市升级改造带来的市场机会。随着品牌开发商的合力打造,城北楼市欲开拓城北副 的野心或已初现。

本次房天下城北品牌看房图就带你一探究竟,体会城北的未来发展 。

在本条线路中,保利春天花语联合房天下 举办“砍价会”,4月19日当天可享受总价直降7万元的优惠!

另外,位于五龙山公园一侧的乌龙·山屿府,更是推出1折房源抢购活动,总价仅需5万3即可抢购98㎡套三房源!

五龙·山屿府(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装修案例)

价格:待定

物业地址:成都新都三木路(五龙山公园旁)

动态:五龙·山屿府售楼部已正式亮相,预计5月份开盘,预计推出户型区间为83-130㎡舒居首改,价格待定。项目容积率仅2.3,绿化率60%。

五龙·山屿府与房天下合作推出房天下狂活动:仅需1折的价格即可抢购原价53万的98㎡房源,优惠后仅需5.3万!火速报名请点击://imgd.soufunimg.com/2014/04/10/chengdu/gebz/e35585e92f084b4a9f327569c5ec5a2a/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15310

  五龙山屿府总占地约87亩,建筑面积130000平米,建筑密度为22%,仅规划11栋15-22层的小高层, 的楼栋均为2梯4户类板式设计,建筑风格为经典的Art Deco风格,外立面采用干挂石材及面砖贴装搭配几何竖向线条。建筑采用双围合楼栋布局,高达130米宽阔楼间距,景观配以六大景观节点,五重立体景观体系,拥有10000平米以上中庭阔景园林。双重入户大堂设计,全部按照 标准进行装修。项目自带1.3万平米商业裙楼,为全业态商业,以项目为 ,辐射半径五 可以解决一切生活所需,并且都是城市中的 定位,项目到建设路商圈仅需10多 ,十分方便。 项目拥有一山(五龙山);一江(毗河);五公园(2250亩亚洲 郁金香公园、北湖公园、6000余亩五龙山公园、植物园、泥巴沱风景区)的自然资源。


五龙·山屿府效果图

论买房与怀孕的关系 成都房产广告的罪与罚

不疯魔不成活 春交会前成都房产广告的罪与罚

2014年成都供地计划出炉 国际城南再成焦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