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买路虎就要住别墅 开多少钱车就买多少钱房

房天下  作者:邓佐梅  2014-04-04 04:22

[摘要] 花去人们大部分财富的房子车子,对中国人而言,除了实用性外早已成为身份地位、荣耀面子的象征。大家不是在奋斗买车的路上,就是在奋斗买房的路上。那么,开什么车子与住什么房子有没有存在什么关系呢?

3月28日北京发布的《女性生活蓝皮书:中国女性生活状况报告No.8(2014)》指出,2013年城市家庭 一笔开支是房产,其次是汽车。而花去人们大部分财富的房子车子,对中国人而言,除了实用性外早已成为身份地位、荣耀面子的象征。大家不是在奋斗买车的路上,就是在奋斗买房的路上。那么,开什么车子与住什么房子有没有存在什么关系呢?

买房买车存在“二八定律”

说起二八定律,大家都知道,什么20%的人成功,80%的人不成功;20%的人用脖子以上赚钱,80%的人脖子以下赚钱……但买车买房的“二八定律”有所不同。据房天下线上调查+线下采访的综合数据显示,不管买的车子价位是在哪个区位段,其所住的房子或在经济范围内想买的房子的价位都大致满足一个定律——“二八定律”。举个例子,如果手头上有100万,大部分人会花80万买房子,20万买车子,当然这只是个一般的比例。

1

买车买房二八定律示意图 来源:房天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