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市住房保障 :2013年第二批保障房正在梳理

青岛新闻网  2013-09-25 08:55

[摘要] 9月24日下午,青岛市住房保障 育生主任做客“在线问政”栏目,就住房保障工作与网民朋友进行交流。在本次网谈中, 育生热情回答了网友们提出“第二批保障房项目”“经适房价是否上涨”“申请住房是否可以变更”等热点问题。

9月24日下午,青岛市住房保障 育生主任做客“在线问政”栏目,就住房保障工作与网民朋友进行交流。在本次网谈中, 育生热情回答了网友们提出“第二批保障房项目”“经适房价是否上涨”“申请住房是否可以变更”等热点问题。

2013年第二批保障房梳理中文昌路、银河湾项目售价待定

在网谈开始, 育生首先介绍了青岛市今年 批经济适用住房和限价商品住房预销售公告,2013年首批青岛共对7个经济适用住房项目和4个限价商品住房项目进行公开销售,涉及房源2732套,目前已进入合同签订阶段。下一步,住房保障 将继续加大保障性住房建筹力度,年底前将再推出各类保障性住房6000余套,力争使更多的住房困难家庭享受到政府的优惠政策。

“请问文昌路限价房在年底销售吗?”“那银河湾、惠水路项目呢?”育生回答,根据计划,位于文昌路、银河湾项目拟于年底前面向社会公开销售。目前文昌路限价商品住房项目正在进行主体施工,具体销售房源所在的位置和数量、价格以及登记时间和登记方式通过销售公告予以发布,请广大网友多关注相关信息。此外,惠水路经济适用住房项目为集中建设项目,定价机制与配建经济适用住房项目的定价机制有较大不同。目前,相关部门正在研究相关事宜,因此暂不具备配售条件,待相关条件成熟后将及时面向社会公布。

有网友咨询2013年第二批经济适用房开始具体时间及项目。 育生回答,目前,青岛 正对在建项目进行全面梳理。青岛市经济适用住房和限价商品住房销售实行预销售公告制度,在建项目具备预销售条件时,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将发布销售公告,公告中将对拟销售项目的位置、房源数量、价格以及登记时间和登记方式做详细说明,请网友们多关注相关信息。

经适房、限价房是否 仍待定 持“证书”可申请变更住房类型

一位名叫“青岛小涛”网友提问:“前些日子报道的经济适用房明年要 ,具体涨多少? 限价房能不能 ?”育生回复说,经了解,市物价部门正在组织相关部门,对市区经济适用住房价格等情况进行调研。待充分调研论证后,将形成具体意见。按照《青岛市限价商品住房管理办法》等文件规定,限价商品住房是改善中等收入家庭的住房困难的保障性住房,其销售价格是由市国土资源和房屋 管理部门、价格 管理部门,根据同地段商品住房价格的20%比例下浮确定。

南京四保障房区9月可选房 配套设施同步推进

抓紧保障房片区收官 让入住居民享受良好配套

三水保障房将实施"阶梯租金"申请者标准放宽

"6字头"居住板块PK 白沙湾万套保障房价格亲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