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2成都新都第六届房产博览会即将华丽启幕

房天下  2012-10-26 14:18

[摘要] 10月25日-28日,2012成都新都区第六届房产博览会将在新都马超东路·文广 华丽启幕。本届房产博览会由中共成都市新都区委、成都市新都区政府主办,中共成都市新都区宣传部、成都市新都区房产管理局共同承办,并得到了成都市城乡房产管理局领导以及新都区各级政府、机关领导的热切关怀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

10月25日-28日,2012成都新都区第六届房产博览会将在新都马超东路·文广 华丽启幕。本届房产博览会由中共成都市新都区委、成都市新都区政府主办,中共成都市新都区宣传部、成都市新都区房产管理局共同承办,并得到了成都市城乡房产管理局领导以及新都区各级政府、机关领导的热切关怀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

好声音 的倾情献唱,唱响幸福新都是本届房博会的一大亮点,引发近万人观看,现场人潮涌动。除此之外,还有豪车名模涌动全城,城市摄影展解读新都城市变迁密码,首开夜逛房博会,全天候感受买房的乐趣。

本次房博会的举办,作为“北改”后的 房博会,旨在展现北改以来,新都城市发展的成绩,并提出“幸福向北看,北改在新都”的主题,全面塑造一个凝聚“幸福感”的新都。

据悉,本届房博会吸引了保利、万科等共28个房产项目,4个家具企业,4个家装企业,2个中介机构,4家银行机构积极参展。

本届房博会,邀请了在引发巨大反响的中国好人评选中,新都入选的4位好人代表新都幸福精神。万元奖金,全城征集普通新都家庭展现新都幸福生活的各个瞬间,让房博会成为新都宜居幸福生活的展示场。

好声音 引爆全城

千人体验新都幸福生活

不管是从现场配乐、舞美设计、服装造型还是到曲目的选择无不与本届房博会的主题“幸福”相呼应。 来到四川倾情献唱,在新都第六届房博会上倾情演绎三首歌曲,其中《我的歌声里》话音未落,全场歌迷惊喜与兴奋剂的尖叫声笼罩了整个会场。整个演唱过程温暖不断, 特有的柔情嗓音,让每一个在场的听众都饱含感动。

场面火爆 惊喜不断

豪车美女引全民共游新都

今天是新都第六届房博会的 天,一大早人们便从四面八方接踵而至,上午9点开始,展会现场立即人头攒动,场面十分火爆。参展的新都地产企业纷纷带来了各自的品牌项目,参展楼盘面积达100余万平米,不仅有人文底蕴深厚的别墅,低密度的花园洋房,也有俯瞰毗河美景的高层电梯,更有 价值巨大的产业项目。同时,组委会还组织了各种 的节目,精彩纷呈;现场百万豪车和气质美女引发众人围观拍照,不少人还随美女豪车共游新都。不仅如此,现场天天大片不断,《敢死队2》、《碟中谍4》等大片惊现超大LED屏,加之 的音响效果,吸引众多逛展者驻足观看;主办方别具匠心地节目设置,意在让每一位关心“北改“,关注新都的逛展者都能够切实体验到新都的宜业宜居幸福生活。

1000万优惠让利

近千购房者涌动新都

同时,本届团购新都,首日发车20余班。为了回馈逛展市民,本届房博会组委会 筹划了“团购新都,1000万优惠”活动,据现场负责人透露:仅首日参与“新都宜居幸福生活体验之旅”的人数就突破了800人,让购房者亲身感受到新都的幸福生活。

本届房博会就新都城市发展与城市品牌作了详细的展览介绍,使逛展群众更加明晰了新都的幸福指数,也为意欲置业新都的人们增添了更多的信心。

新都房博会开展 楼市争先秀优惠

新都让回家如此轻松 网状交通提速城市发展速度

万元奖金将等你来拿 新都寻觅“幸福的你”

北改成就新都楼市新能源 4500元/平抢滩3号线北新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