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成都"开仓纳粮"当代艺术展在洛带古镇举行

房天下  2012-07-04 15:04

[摘要] 春的气息还在“春沙”现场绕梁不散,初夏时节,艺术粮仓又渴望着收成的喜悦了。

春的气息还在“春沙”现场绕梁不散,初夏时节,艺术粮仓又渴望着收成的喜悦了。

6月30日,由中共成都市龙泉驿区委员会、成都市龙泉驿区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市龙泉驿区宣传部、区文体局、区团委、洛带镇人民政府、成都齐盛当代艺术博物馆、成都盛田文化公司承办,四川大学艺术学院、四川大学新艺术研究 协办的“开仓纳粮——2012艺术粮仓当代艺术展”在新亮相的成都洛带艺术粮仓盛大开幕。来自及成都本土的百余名艺术家欢聚龙泉,共酿艺术盛宴。据悉,展览将持续到7月30日,全程向公众免费开放。

本次展览是成都洛带艺术粮仓自“2009极地张力”、“2010她视界”、“2011绘事画意”之后的又一次高规格、大规模的当代艺术展,也是近年来成都 型的一次本土当代艺术展。展览将汇聚包括何多苓、程丛林、周春芽、何工、罗发辉、郭伟等 艺术家在内的90余位当代艺术家的作品。

另外,中国 “艺术院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园”的近30名青年艺术家的作品也将同时亮相。可谓群贤毕至,少长咸集。在此,人们将不仅能饱览群星璀璨,一睹精英荟萃,仰观大师风采,也将能感受到成都当代艺术的薪承火继。

本次艺术展将分为“光”、“露”、“苗”三个展出单元,汇集了油画、影像、图片、装置、雕塑等多种形式的艺术作品。此外,开幕式当天还将举办研讨会,邀请到场嘉宾畅谈观展体会,并就成都艺术园区的现状、发展态势及其与当代艺术创作、传播、交流和艺术人才培养的关系展开讨论。本次展览的策展人为 艺术评论家、四川大学博士生导师吴永强教授;同时 邀请了 林、吴鸿、黄宗贤、陈默等国内 艺术批评家莅临现场,出席研讨会,与参展艺术家和来宾们展开学术对话。

据本次展览的策展人吴永强教授介绍,“2012艺术粮仓当代艺术展”之冠名为“开仓纳粮”,毫不意味着艺术粮仓自认为有资格对艺术家提出非分要求,而不过是为了表达久藏其心的一个愿望,一种对艺术虚心虔诚的态度,表明艺术粮仓时刻准备敞开大门,恭迎艺术贤能,广纳精神食粮。本次展览并非率性而为,而是以艺术粮仓完成首期改扩建工程为契机,宣告建立艺术粮仓的展览制度,并形成传统,培育出一个能够立足成都、面向、走向 的艺术与文化品牌。吴永强教授表示,作为一个以培育、珍藏、传播人类精神食粮为己任的艺术功能文化区,艺术粮仓将一如既往地给 艺术以与之相匹配的热爱与尊重,助跋涉中的青年艺术家以一臂之力。

本次展览作为应和“成都春沙”的另一个乐章,在展现成都当代艺术的创作与传承生态的同时,可望与本埠 的艺术展览一起,共同汇成繁荣成都当代艺术的壮丽交响曲。

加拿大房产切斯特米尔庄园 说明会走进成都

观点时评:楼市或价量齐涨?不必过于担心

朝阳 公租房今起登记配租 月租金 15%

成都艺术品 趋势发布暨绿地锦天府开楼盛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