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加拿大房产切斯特米尔庄园 说明会走进成都

房天下  2012-07-04 15:00

[摘要] 环地 集团诚邀加拿大的 开发商Vision公司在成都喜来登酒店推出 项目切斯特米尔庄园大型 说明会,期待你的光临!

环地 集团诚邀加拿大的 开发商Vision公司在成都喜来登酒店推出 项目切斯特米尔庄园大型 说明会,期待你的光临!

成都喜来登酒店

成都喜来登酒店(图片来源:房天下)

环地 集团总部设在深圳CBD 区,随着业务的扩大,逐渐在各个地方开辟一片天。环地集团的总经理因感念成都家乡的养育之恩,特在这火热的7月,回到家乡,为家乡的人民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加拿大卡尔加里房产 说明会,让家乡的人民对现今的经济形势有一番新的了解,走好自己 的每一步路。

这次带来的项目是位于加拿大的西部城市卡尔加里的切斯特米尔庄园。切斯特米尔庄园坐落于风景如画的的切斯特米尔湖畔,让您能时时刻刻欣赏到波光熠熠的湖光景致,漫步于湖边,感受着鸟语花香,领略着大自然带来的美好。即将在七月初举办的一年一度盛大的卡尔加里牛仔节,将会再次把卡尔加里这座城市带到众人的面前。让人们去感受这座加拿大西部城市的热情与奔放。

牛仔节

卡尔加里牛仔节(图片来源:房天下)

切斯特米尔庄园采用现代时尚的景观设计,高雅别致。外观新颖,让人眼前一亮。 的融合 现代派建筑大师超凡设计灵感建造而成,高品位的设计格调与仔细的空间安排,让卧房内洋溢着清新的气息。精心策划的无缝邻里关系设计,增强了宽敞的视觉效果,并不失其隐私性和安全性。在加拿大,海滨地区的物业价值始终保持在 具有市场价值的状态。

观点时评:楼市或价量齐涨?不必过于担心

朝阳 公租房今起登记配租 月租金 15%

成都艺术品 趋势发布暨绿地锦天府开楼盛典

绿地世纪城 城北 专题讲座揭秘 所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