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刚需该如何购房"已婚白领"购房五大经验

新华网  2012-06-25 09:47

[摘要] 购房需要量力而行。买房看房之前,可先预算一下自己的经济状况,从而分析一下什么区域面积多大什么价位的房子适合自己。

经验1

购房需要量力而行。买房看房之前,可先预算一下自己的经济状况,从而分析一下什么区域面积多大什么价位的房子适合自己。另外个人的信用资质决定了贷款额的多少,贷款购房前也应该提前充分了解自己在银行的信用评价。

经验2

充分考虑时间距离而非实际距离。

购房人大多想在工作单位周围 套合适的房子,但是单位周围有好多房子价格太高,首付不够,目前济南交通四通八达,其实可以考虑到远一点 BRT的地方购买,用时间距离替代实际距离,出行一样可以得到保证。

经验3

生育计划决定户型大小。如果已经结婚或准备马上结婚,同时近两年生小孩的打算,建议 套两居的房子比较合适,如果近几年不考虑生孩子,则可以考虑购 套一居的房子作为过渡,几年后再根据需求升级住房。

经验4

计划早做打算。大多数已婚白领在2-3年的时间内都会计划要小孩,因此对于孩子的 计划应该在买房时就早做打算。对住房周边学校、幼儿园、培训机构多做考虑,这样可以为孩子以后 早做打算。

经验5

购买 房可以节省成本。很多新婚年轻白领觉得买二手房一定要买2年以内的房子。这种想法存在一定误区。2年以内的房子虽然年代较新,但是所交的各项税费都比较高,而且新房的公摊面积比较大。因此社区专家孙悦建议,年轻夫妇可以考虑一下2000年左右的房子。这类房屋基本上没有其他一些额外税费,且公摊面积比较小而,这样也可以省去一大部分钱。

包括上海在内的40大城市住房信息月底将联网

博鳌特稿 对话万科:企业应该更加重视安全

端午期间内地楼市成交火爆 难现过度反弹

多家房企重启"抢地战"多地地价连创新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