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5月25日成都挂牌出让两宗地 终全部底价成交

房天下  2012-05-25 07:25

[摘要] 5月25日成都国土局将以挂牌方式组织出让2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其中包括双流县西航港街道寺圣社区地块以及都江堰市青城山镇芒城村1组地块,出让面积合计约为71.75亩。

搜房网讯 5月25日成都国土局将以挂牌方式组织出让2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其中包括双流县西航港街道寺圣社区地块以及都江堰市青城山镇芒城村1组地块,出让面积合计约为71.75亩。两宗地 终全部底价成交。

更多土地信息:成都土地情报站

据国土局挂牌资料显示,根据青城山镇总体规划,宗地编号为DJY04(211/252):2012-42的都江堰市青城山镇芒城村1组地块属于青城山文化产业区,不接受联合竞买,而位于双流县西航港街道寺圣社区地块则要求项目酒店为机场配套型酒店。

一号宗地:双流县西航港街道寺圣社区(东邻棠湖中学,南邻大件路,西邻川齿路,北邻棠湖路)

面积大小:合约16.1859亩

容积率:1.5≤容积率≤4.0

起挂价:170万/亩

成交价:170万/亩

二号宗地:都江堰市青城山镇芒城村1组(聚青路西侧,新S106线南侧)

面积大小:合约55.5616亩

容积率:居住:1.0<容积率≤1.1,商业≤0.8

起挂价:70万/亩

成交价:70万/亩

挂牌地块详情

挂牌地块详情

一号宗地位置示意图

一号宗地位置示意图

二号宗地位置示意图

二号宗地

5月24日成都拍卖5幅宗地 成都锦绣岷江悉数拿下

5月17日蓉拍两地 保利2890元/平米溢价拿下万家湾地块

攀成钢谢幕演出 开发商伺机而动

4月28日蓉挂牌出让3宗地 三宗地均以底价成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