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秦虹:调控不会动摇 支持 置业不是政策转向

财经网  2012-05-21 09:18

[摘要] 住建部政策研究 主任秦虹日前表示,房地产调控方向不会动摇,这是毋庸置疑的。政策核心就是要一方面抑制 投机需求,一方面满足合理住房需求。支持 置业的政策,算不上政策转向。

据证券时报网报道,住建部政策研究 主任秦虹日前表示,房地产调控方向不会动摇,这是毋庸置疑的。政策核心就是要一方面抑制 投机需求,一方面满足合理住房需求。支持 置业的政策,算不上政策转向。

秦虹表示,公积金贷款额度提高、改变普通住宅价格标准、首套房贷利率优惠等政策基本都是针对 置业的,保护合理购房需求本来就是调控政策的组成部分。

秦虹分析,调控市场的目的是促进市场健康发展,而不是消灭市场。这次调控包括两部分内容,一方面要控制投机性需求,一方面要保护自住性需求,是一套完整的政策。支持 置业的一些政策,符合房地产调控政策,算不上政策转向。

秦虹还称,政策鼓励保护支持合理购房需求的方向没有变,同时,控制投机需求也没有变。

秦虹:房地产业已经拥有足够的条件回归其本质

秦虹:今年房价不具备报复性反弹的主客观条件

住建部秦虹:今年中国房价不会发生报复性反弹

秦虹:货币政策对房地产市场影响大于楼市调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