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100%转角遇到"高富帅"尚府Ⅱ升级光华新生活

房天下  作者:谢佳  2012-05-10 08:14

[摘要] 据悉,尚府Ⅱ目前已推出102平 大三房总价只需40余万,毗邻彩叠园别墅区,当你站在阳台上览尽墅区风景,也许就有“高富帅”站在楼下看你。从此转角遇到“高富帅”几率上升至100%。

如今,“高富帅”已经成为了一个热门话题出现在大众茶余饭后的话题之中。普通大众对于他们眼中的“高富帅”充满了无限的想象。“高富帅”那种高不可攀,高高在上的感觉受到普通屌丝的羡慕和嘲讽;而另一方面,“高富帅”也因其殷实的家底,俊美的外形受到靓丽美眉的钦慕和追捧。

在“高富帅”成为热门话题后,“高富帅”这个词已经俨然成为了一种更高生活圈层,乃至生活态度的时尚代名词。拥有“高富帅”往往能在一定程度上拥有 便捷的生活, 的享受。在物质追求日益丰富的今天,追求“高富帅”并不是人们口中所谓的“拜金主义”,唯“物”主义,而是一种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所以“高富帅”同时也在某种程度上囊括了“白富美”这样同一圈层的类似人群,它成为了富裕 ,美好生活的象征符号。

虽然“高富帅”已经成为众人向往的目标,但“高富帅”也并没有多到俯拾皆是,随处可见。众所 ,要观赏樱花烂漫要去日本,要看薰衣草田得去普罗旺斯,一种事物必有它自身的聚集之处。“高富帅”聚集在哪?当然 盛要属别墅区。

成都的青城山、牧马山、国际城南、龙泉、温江等几大别墅聚集区早已成为成都的城市名片,在某种程度上他们也圈定了“高富帅”首肯的聚集区域。高额的房价标榜了“高富帅”的身份和地位,也隔断了普通大众与“高富帅”连接的桥梁。“高富帅”居住在遥远的别墅区内就像隔着一层轻薄的白色面纱,那种暧昧的感觉油然而生。

68万买进桐梓林 南城都汇房交会房源低至9折

不是每个入住国际城南的人 都能拥有百米泳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